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求助] 到底該快還是慢
Dec 31st 2014, 11:12, by sheaufen

作者sheaufen (shiki)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到底該快還是慢

時間Wed Dec 31 11:12:19 2014

OK... 我大概摸懂她的模式了 因為她很矜持,又很逞強 心中應該一直是有芥蒂,潛意識的告訴自己不能這麼快 否則自己就會不矜持 仔細回想起來,我們從11月初開始才有交集 直到今天這樣...其實根本不到兩個月 站在她的角度來講(她是如此矜持的女孩來說) 進展真的是超級快 我就放慢腳步吧... 的確她之前做的球我都接失敗 所以換我做球了!! 請問下次適合做怎樣的球給她呢 --------------- 話說今晚跨年夜,她約我和她在班上一個很要好的女同學S一起去逛街 兩女一男 而且S也知道我和她在曖昧 其實班上同學曾推崇我們兩人單獨去跨 但女主角卻說:我和sheaufen單獨去跨年很尷尬吧 S:但我和你們去更尷尬吧!! 經過一番拉扯,最後還是決定我們三人去逛街 果然她還是不敢和我單獨去跨年啊 嗚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1.21.157.24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19995545.A.EF4.html

ashinly1021: 有看沒懂...... 12/31 11:1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