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廣宣]台北 HERDOR Tea House 不錯的下午茶店
Jan 5th 2015, 17:26, by saintlike

作者saintlike (Shannon)

看板Food

標題[廣宣]台北 HERDOR Tea House 不錯的下午茶店

時間Mon Jan 5 17:26:24 2015

餐廳名稱:HERDOR Tea House 消費時間:2014年11月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33巷22號 電話:02-2771-8664 每人平均價位:400~500 圖文文章 http://saintlike1029.pixnet.net/blog/post/59298682來到東區巷弄中走了很多次卻不知道有這麼一間店面,有著不錯的 餐點和舒適的環境,這次有機會來這邊享受美好的下午真的也很開心! 門面沒有太多的裝飾,小庭院的設計我非常喜歡雖然有的時候坐外面會被 煙燻到,建議不吸菸的朋友可以選擇裡面!店家的名稱HER(禾)DOR(多)真 的還蠻有創意的,注意看想一下才明白!這間本來就有在網路上面販售茶品 ,今天品嘗一次覺得店家的茶其實我還算蠻喜歡的!帶著些鄉村風格的室外 庭院,我們今天從裡面的位置移到外面,因為光線較美且天氣涼快了看看 外頭也不錯,店內看起來帶有些女孩會喜歡的風格但也適合男士一同前往 也是OK的 ,網路上的茶品就像這樣鐵盒裝,有分不同的包裝法!室內環境也是很舒適 的,座位間的空間也很寬敞,櫃台裡開放式的廚房,有看到美麗的廚師正 在製作蛋糕棒棒糖(pop cake) 店員會先和客人介紹茶品並試聞茶香,介紹的蠻清楚的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 茶品來點用!餐點有太多選項有:義大利麵、牛豬排、手工漢堡、輕食等等 鹹 點價格為200元~550元不等,茶品有分原味茶、果香茶、花香茶可選擇還有 其他冰飲價格為180元~230元,甜點就是主推Pop Cake分成:經典招牌、黑色 幽默、粉紅派對各是9個300元,最後想要多點人分享可以點綜合繽紛樂15支 550元 店員介紹的時候有說都是選用台灣的茶葉,並推薦了好幾款比較熱銷的給我 們選擇( 尋夢谷、春神的擁抱、戀上羅馬香、格雷爵之吻、橙風漫步、焦糖華 爾滋、南島夏之戀、迷霧黑森林、約會前的香水) 約會前的香水 200元 覺得點用店家的茶很用心,整組不僅茶有保溫還有沙漏計時一旁還附上咖啡 砂糖和牛奶,這茶包含了金萱烏龍茶、水蜜桃果肉、拉蔓花、白桃香料,品 嘗起來香氣夠沒有太濃郁苦澀的茶味,算是清爽型的熱茶搭配餐點都很適合 ,一旁的牛奶加入味道不錯但是我喜歡原來的茶,單純品嘗茶品就不錯了! 格雷爵之吻 220元 這茶包含了阿里山高山紅茶、橙皮、矢車橘、香料,這紅茶香氣還不錯不澀 很順口,聞的出些許橙皮香氣合濃郁的紅茶香氣,這茶加入牛奶後我也覺得 喜歡,就是不錯喝又香的奶茶了 香料鯷魚雞肉天使麵 220元 這鯷魚醬汁是店家廚師自己費工3~4天製作出來的,品嘗起來鹹香夠味帶著夠 勁的辣度非常好吃,雞肉也給的蠻大方的很多塊但口感就屬一般般,但若不 敢吃辣的朋友可以請廚師作不辣的!也因為是天使麵所以也要盡快品嘗不然可 能口感會比較軟些!但是味道是我很喜歡的一道主食! 鮮果百香綜合水果茶 230元 這杯水果茶非常濃郁也有很多新鮮水果包含了:蘋果、奇異果、百香果、葡萄 柚...等等,味道偏酸但甜度不高非常適合愛喝酸的朋友,且最後如果搭配甜點 覺得膩口配這個超解膩! 黑胡椒牛肉帕尼尼 280元 三明治、帕尼尼、手工漢堡都有附這蔬菜盅,味道偏重口味吃到底部稍微鹹 一點!因為我喜歡菇這樣的味道我覺得很能接受但是朋友覺得就是鹹了些!帕尼 尼裡頭的牛肉味道口感不錯,整體外皮酥咬起來裡頭有吐司的鬆軟讓人很喜 歡,鹹香味道剛好適合大眾點用! 燻雞火腿起司醬三明治 280元 這剖面看起來超豐富,厚到也需要嘴巴張超大的才咬的下去,整體味道沒有特 別驚艷但也OK吃的,算是可以吃飽飽的一份餐點! 綜合繽紛樂 550元(15支) 我們選綜合式因為看起來比較豐富,外觀也是女還會喜歡的很夢幻可愛,不過 我就不一一介紹品名了來賞圖順便敘說一下味道,而蛋糕下面是棉花糖品嘗起 來有汽水的味道!吃的時候也必需小心,因為棉花糖下面就放了裝飾的小石子 ,真的會不小心吃到嘴裡去了,店員也會特別提醒小心食用或不要吃它!其實這 甜點對我來說主要是以看外觀變化為主的,味道令我意外的不錯但是我不吃甜 的人會稍微有些甜!外觀會以白巧克力、黑巧克力、粉紅巧克力來包覆蛋糕,巧 克力甜度屬於我可以接受不過吃多需要配點茶一起品嘗!中間蛋糕的部份分為巧 克力蛋糕、草莓蛋糕、蜂蜜蛋糕等,口感濕潤還算不錯不過蜂蜜和草莓甜度稍 高些,以我第一次品嘗這甜點的感覺算是蠻不錯的!加點蛋糕棒棒糖50元/支、 巧克力草莓30元/支、棉花糖20元/支,價格當然是點一組的划算囉! 這口味吃起來很像金莎,因為我喜歡吃金莎所以這個我就吃了好幾口! 而會拍攝這款也是因為他長的太可愛了,朋友形容他像小型的椰子,味道不錯! !融和了白巧克力和蜂蜜蛋糕的味道不過偏甜,但濕潤的口感令人滿意!若吃不完 沒關係請店家打包還有這麼漂亮的袋子,今天整體環境、餐點、服務都是讓我 覺得很不錯的一間,也讓我第一次品嘗到Pop Cake就印象不錯深刻!除了有特色 的甜點我可能有機會也想再來吃吃義大利麵~因為今天品嘗的鹹點都也是還不 錯的! HERDOR Tea House 02-2771-8664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33巷22號 近捷運忠孝敦化站 營業時間 : 週一 - 週日: 12:00 - 22:00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herdor.tw 本文文章 http://saintlike1029.pixnet.net/blog/post/59298682 雪嫩的部落格 http://saintlike1029.pixnet.net/blog 雪嫩 食‧事觀點 - Shannon Spot https://www.facebook.com/shannon.spot.tw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5.44.18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Food/M.1420449992.A.D0E.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