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PC_Shopping 板
 
[心得] 工學椅
Jan 13th 2015, 14:06, by CHANG25

作者CHANG25 (COSMOS)

看板PC_Shopping

標題[心得] 工學椅

時間Tue Jan 13 14:06:55 2015

近期中年發福,屁股越來越的趨勢下,為了自己的下半身的幸福,只好把用了十幾年 感情的椅子換掉。 有些東西要親自用過才知道那東西的好,緊不緊、深不深,為了自己的下半身,我也 是做過很多椅子從aeron、merryfair、Ergohuman、realf,所謂一分錢一分貨,從坐椅子 的爽感就差很多。 全部裡面最推薦的當然就是Aeron 坐起來從下半身爽到上半身,只是預算可能要稍微 多一點,其他牌子坐起來我的感覺差異性不大,可能我半身不遂吧,沒有很明顯像aeron 海放其他牌子一樣,舒爽感有很大的差距,但aeron的價又買部下手,就只好挑其他牌子 ,因為我感覺做起還都差不多,最後決定支持台灣牌子realf。 試坐空間在大安區,大概有五到六張不同款式椅子試坐,根據自己的喜好和優缺點來 選擇椅子,過程ethan都會很詳細的介紹和操作,其中由於對網椅不怎麼喜歡,就在cool2 或net2來做挑選,椅子挑選上面要注意頭靠、坐墊長度、扶手,還要靠腰的地方XD。 Cool2方面軟墊坐起來,比較舒適溫度也比net2低蠻多的,頭枕也比較適合我的高度 ,BUT它的軟墊是海綿所以會吸水,平常會邊吃東西邊看電腦,手很殘腦也殘,常常會打 翻東西,這軟墊我可能坐了一年就會發霉lol,所以最後買了net2。 Net2坐起來對身高高的可能就會卡卡的,身高180的我端正的坐,頭枕可能就會需要拔 掉,但還好我坐椅子的姿勢和軟軟的沒有做得很後面,所以頭枕剛剛好,只是為了自己的 健康可能需要買一下靠腰的軟墊放在腰下,以防老了半身不遂。 總結,能買aeron是最好,但如果預算沒這麼多,可以支持一下台灣的realf,畢竟我 覺得這價錢區間的椅子,我坐起來好像都沒差很多,也有可能我下半身不太敏感吧XD 以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1.78.15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PC_Shopping/M.1421129218.A.E34.html

Recommended article: Chomsky: We Are All – Fill in the Blank.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