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討論] 愛情是什麼
Jan 13th 2015, 05:43, by mnmmn

作者mnmmn (摁摁摁摁摁)

看板Boy-Girl

標題[討論] 愛情是什麼

時間Tue Jan 13 05:43:44 2015

我24y 女 起初認識他時 就被他吸引 後來相處久了 他對我也產生興趣 久而久之就在一起了 從認識到交往不到半年 我還滿喜歡他的 但因為我是第一次戀愛 我不太清楚什麼是愛情的感覺 交往之前的確很在意他 希望每天都能見到面 說上幾句話 曖昧期也讓人各種心跳加速 可是隨著時間過去 我發現 我並沒有像大部分的人一樣 有那種熱戀期想一直一直在一起的感覺 但我可以感覺得出來 對方喜歡我很多很多 (因為他會說出來、以及各種包容) 我們給彼此很寬的私人空間 但我可以接受更寬 幾天不見面 享受自己一個人的時光 沒見到他時 甚至不覺得不見面會怎樣 (當然 見面以後通常是開心的) 他是一個很不錯的人 就只是專業領域跟我不同 但跟他相處很愉快 舒服 單純 只是我偶爾會懷疑 自己喜不喜歡他? 所謂愛情 究竟是什麼感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7.219.21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oy-Girl/M.1421099026.A.164.html

Recommended article: Chomsky: We Are All – Fill in the Blank.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