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視聽娛樂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視聽娛樂 - 發問中 
女兒在台中的國中就讀音樂班 主修琵琶 想要換老師
Jan 23rd 2015, 06:11

我家千金在台中一間國中主修琵琶 因為很多種種因素想要換掉原本的主修老師
原本的老師除了在教學上可能跟我家千金不太能match又加上老師為了比賽一直推銷琴
其實我也與其他家長討論過這件事情 但是由於怕得罪老師 其他人也只能先忍ˇ忍
我決定先自己發出挑戰 所以想請大家提供其他好老師的名單0.0

另外想請問原先的老師很愛堆的滿XX的琴 我自己也是開才藝中心的
但是在樂器行經常看到這位師父的琴沒有老師賣的價格那麼高
這是怎麼回事?
因為我本身是西樂的所以不是很瞭,謝謝各位
知識家系統怪怪的 之前的檔案不能登入 希望這次會成功

Recommended article: Chomsky: We Are All – Fill in the Blank.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