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求助] 怎樣報復劈腿女友讓他兩頭空
Feb 20th 2015, 19:26, by shiba1008

作者shiba1008 (貓咪喵喵叫)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怎樣報復劈腿女友讓他兩頭空

時間Fri Feb 20 19:26:52 2015

※ 引述《icemonth (冰月)》之銘言: : 小弟現年三十出頭 : 昨日發現女友劈腿我國中同學一年多 : 而也把我當提款機一年 : 目前已經分手 : 我該怎樣報復 : 出遊記錄,FB LINE 對談紀錄與通話電話錄音 : 該跟我國中同學約出來 : 給他看嗎 : 順便告知我們被他劈腿了一年多 : 讓他兩頭空 : 還是就吞下了 : 我需要大家的意見 : 一月初還說他弟欠賭債,需要借錢,要我當他的保證人 : MenTalk板上有我的發問文章 : 我現在心中充滿了怨恨 安安原波 我去年被劈腿也是本能的報復前男(是蠍女無誤) 像是直覺他們在開房間的時候我打給小三 結果他們還真的在開房間 小三跟我說他們沒有在幹嘛 只是開房間在看電視 嗯 我後來跟他們同事爆料八卦 還跟小三互相爆前男成堆的謊 我離開之後他們幸福(有嗎)快樂的在一起了 雖然被同事八卦一下 但是基本上厚臉皮的他們是不痛不癢的 我知道氣頭上的時候就是一股勁的想這麼做 但是照照鏡子想著報復傷心憔悴的你的臉 心疼一下自己 然後停止讓自己更累的想法 他跟小王在一起真的能幸福真的適合嗎 再想想你自己跟前女在一起真的適合真的會一直愛他下去嗎 加油原波 舊的不去新的不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5.178.16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oy-Girl/M.1424431614.A.A05.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