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vie 板
 
[普雷] 仙履奇緣 - 預告幾乎全片的傻眼
Mar 13th 2015, 04:30, by mokia918

作者mokia918 (mo)

看板movie

標題[普雷] 仙履奇緣 - 預告幾乎全片的傻眼

時間Fri Mar 13 04:30:03 2015

晚上受邀去看完後,雖說有一些地方覺得蠻感人的, (咦?怎麼現在完全想不起來了) 但看完後總有一種「好像也沒什麼改到的感覺」, 尤其之前又看完《魔法黑森林》...... 好吧,當作小品看。 ─────────────── 我是防雷區 ─────────────── 一開頭從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開始, Ella(不是陳嘉樺)和家人一起過著開心的日子, 可惜,好景不常, 先是走了母親,老爸又娶了別人家的遺孀 + 拖油瓶姊妹花, 然後老爸出國染上重病也掛了, 算一算開播沒多久就死了三個人,這雙親便當領的真快。 故事有把一些原先設定補完, 例如因為太冷躺在火爐旁邊睡,導致起來後臉黑黑的, 竟然就被拖油瓶姊妹花取了兩個綽號; 沒錯, 灰姑娘(Cinderella)其實是Cinder(煤渣)+ Ella 的複合字, 不然叫 Dirtyella 其實還蠻難念的。 會被當女傭的原因是家裡沒經濟收入, 美麗又迷人的反派繼母就把傭人全部fire掉; 不離家出走的原因,是因為答應父母要好好愛護這個家......我是說建築物。 演到這裡就要吐槽一下了, 當 Ella 凍未條要離家出走(誤),騎白馬到黑森林裡面時, (沒錯,我一瞬間認為她會遇到小紅帽) 結果遇到王子和他的快樂夥伴正在狩獵一頭公鹿, 懂靈性的 Ella 把這個陌生人訓了一頓,然後這個陌生人就莫名其妙愛上她; 陌生人除了說自己是皇宮內的學徒外, 還要一旁來插嘴的快樂夥伴不要抖出他是王子這件事。 (就跟中國的皇帝要在民間把妹時,絕對不會說自己是皇帝一樣的概念) 王子:My name is Kit , not Kidd.(誤) 王子回城後念念不忘, 正逢國王即將駕崩,應該要幫王子找皇后來交......往的時候, 大公爵幫王子找了一個外國公主做政治聯姻, 根據初始設定,王子當然打死不從; 剛好皇室有例行舞會邀請其他國家公主與會, 王子將計就計,決定開一個「無差別 Party」, 不分貴賤只要是女性都可以參加。 (很合理的設定,萬一單身限定,咱們凱特姐就沒快戲份了) 經由臉部特寫很久的傳令官口中,大街小巷都知道這件事, Ella 回去稟告她們,沒想到竟挨了一頓罵還被叫去跑腿, 之後自己修改親母的粉紅色超素禮服準備與會; 一如原始設定一樣, 拖油瓶姊妹花在準備過程一定要發花癡, Ella 的禮服不管哪部都一定要被扯掉左肩膀跟胸口, 到這邊劇情基本上還是猜得到。 真的是這樣嗎?不,我真是猜不透妳啊。 Ella 要去舞會的理由是為了要進去找「她的朋友」Kit, 妳們也才短短認識不到十分鐘,這樣就硬把人家當朋友, 而且還是為了朋友才要去皇室舞會這種牽強的理由, 換成我是凱特大媽也不會讓妳去啊啊啊啊! 咳,繼續, 然後馬車來接壞痴(抱歉我連在一起講比較順)三母女, Ella 哭哭,突然家裡被陌生婦人闖入, 還厚臉皮的問她有沒有東西可以進食; 喝完牛奶便跟 Ella 說「妳要遲到了!」 找了大南瓜變成馬車(變得太大還把瓜圃撐破) 找了四隻老鼠變成白馬(馬的耳朵還是老鼠耶,超可愛) 找了路過的兩隻蜥蜴當車伕(蜥蜴:......) 找了鏡頭可能是全劇 Top 10 的白鵝當駕車員(我是鵝......怎麼會拉馬車= =) 對,沒錯,到這裡就真的猜不透了。 神經......不是,神仙教母變了這些東西, 一來是因為南瓜是第一次變(一開始是要求西瓜), 所以掌握不到大小拆了人家建築物, 再者幫人家變禮服就算了,還硬要把粉紅改成亮藍 + 蝴蝶裝飾, 玻璃鞋是上車前才發現鞋子不好看才變的, 最後當然不忘再補一句: 「當午夜的最後一個鐘聲敲響,魔法就會消失!」 欸,這位大媽, 妳知道隔壁棚的魔法一施就是等王子親吻, 開頭那部影片女主角還把整個王國冰凍好一陣子, 怎麼妳的法力那麼不持久...... 久一點不就準備 Happy Ending 了嗎! 鏡頭一轉,Ella 在教官關校門之前順利衝進學校, 然後大家都已經就定位了,才一個人很尷尬的從二樓出現, 全場所有人的衣服全部都是選暗色系的, 只有她一個亮藍色的禮服超級無敵宇宙突兀的啦! 後來王子邀舞,她也很開心的接受; 不要問我為什麼王子跳舞大多都用一隻手, 另一隻比較常放在背後,這可能要懂社交舞的大大解釋一下, 我朋友是說他手可能沾到什麼不乾淨的東西,無從考證。 舞會進行中,王子帶 Ella 到處逛逛,還被猜到身份, 就在他們在祕密花園快樂的盪鞦韆時, 沒錯,鐘聲響起, Ella 隨即跑到外面去,還很俏皮的和王子調情一下下; 王子見 Ella 跑了, 擺出一副「約會約到一半,結果女方說 "呵呵 哈哈 睡覺去 掰"」的表情, 惱羞成怒(?)之下,盡力追逐 Ella, 還驚動了整個皇宮的守衛驅馬追人, 簡直就是 Ella 偷了皇宮的玻璃鞋,結果被抓到準備逮人所以烙跑一樣(喂) 重點是明明知道大家在追人,守門的還趕快開門讓馬車出去是怎樣...... 因為皇宮的玻璃鞋被偷了,王子,更正,新任國王下令要把小偷抓出來, 玻璃鞋具有腳型辨認功能,全國那麼多女的,不管高矮胖瘦老幼, 這雙鞋就是怎麼穿也穿不下,我猜 size 精準到小數點以下第35位的可能。 (這個梗你還要玩多久,正經點 ( ̄. ̄)╮☆(╴ ╴ ) ) 在之前,我們冰雪聰明的反派正媽當然發現了 Ella 詭異的態度, 哪有她們回來後還一臉「我是主角我超爽」的表情; 趁著 Ella 不在, 偷偷上 Penthouse 找出了藏在地板底下盒子內的另一隻玻璃鞋, 談判破裂後還把人家鞋子雜......砸碎, 並且拿鞋根去威脅大公爵自己要成為公爵夫人, 演的太壞、太高義了凱特大媽! 繼母:誰叫故事設定我嫁誰誰就掛 ◢▆▅▄▃崩╰(〒皿〒)╯潰▃▄▅▇◣ 只好奢望我那兩個華府兄弟,不是,我那兩個女兒有出息點, 嫁的好我就可以繼續有品味了,科科。 可憐的 Ella 被關在閣樓, 王子和大公爵達成協議,如果沒找到「神秘公主」就接受他安排的政治婚姻, 大公爵很賣力的找,賣力的找, 最後找到 Ella 的家裡,兩個姊姊都沒辦法穿上玻璃鞋, 就在大家準備打完收工的時候...... Ella 唱歌了...... Ella 唱歌了...... Ella 唱歌了......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HHopkO-zj4

[embedded content]

很重要所以打三次。 當大家發現好像還有活口......不是,還有女的還沒穿, 大公爵和繼母很努力的想趕快結束, 不過當初在森林被王子吐槽的快樂夥伴(應該是侍衛長?)堅持要試試, 就在這個摩們特! 其中一個隨護突然脫下帽子跟披肩,噹噹噹, 國王陛下微服出巡啦! 在場所有人表情: (。▽。) (。▽。) (。▽。) (。▽。) (。▽。) 接下來這段我就覺得演的有點矯情和奇特, 不管是侍衛長說的「妳憑什麼阻擋皇室官員,妳以為妳是誰,聖者啥巴拉巴拉的......」 還是K.E.見面後,Ella 自我介紹「I am Cinderella.」(喵的妳明明就叫 Ella 啊!) 害我一整個無法專心投入在劇情裡面; 之後,兩人手牽手放閃,繼母下樓, Ella 轉頭講了一句「我原諒妳」,繼母攤坐在樓梯上, 接著皇室婚禮(鵝又有鏡頭了), 最後還是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結束。 本片的卡司其實不弱! 原本 Cinderella 是打算讓 Emma Watson 演的, 因為檔期而換成《Downton Abbey》的 Lily James, 崔曼夫人(繼母)是 Cate Blanchett, 兩位姊姊,一個是《The Borgias》《Merlin》的 Holliday Grainger, 另一個是一樣演《Downton Abbey》的 Sophie McShera, 神經......不是,神仙教母 Helena 你一定不陌生, 對,她就是《哈利波特》的 Bellatrix, 《悲慘世界》(Les Misérables)的酒館老闆娘, 所以不要懷疑為什麼有板友說繼母是不是跟教母角色反了。 (其實我比較想看 Bellatrix 當 Hermione(妙麗)的繼母)(大笑) -- 最後,做壞事不要留下證據,否則翻遍全國也會把妳給糾出來; 這才是這則故事給我們真正的啟示。                  - 選自民明書坊《爸媽沒告訴你的灰姑娘》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3.128.6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vie/M.1426192205.A.5CE.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