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分享] 北科光電工具人一直黏著別人的女朋友
Mar 26th 2015, 23:23, by snsdtara

作者snsdtara (藍玉)

看板Boy-Girl

標題[分享] 北科光電工具人一直黏著別人的女朋友

時間Thu Mar 26 23:23:44 2015

北科光電工具人一直黏著別人女朋友 。 北科光電有一個很有名的工具人,我跟他一直井水不犯河水,可是他今天竟然...... https://www.ptt.cc/bbs/Boy-Girl/M.1414939855.A.772.html ↑他就拿著這些文章,然後一直說我在講他,我就說我不是在講他,他還那邊無窮迴圈逼 我承認是在講他,一天到晚瘋狂在我的實驗室大吵大鬧,跟個xxx沒兩樣,都已經是一個 工具人了,還不安安分分當一個工具人,也不知道在吵什麼 。 工具人在學校就一直黏著一個女生,那個女生都有男朋友了,他還一直黏著她,其實他的 心態我很瞭解,就是一個「戲棚下的位置站久了就是我的」的心態,他覺得他一直黏著那 個女生,那個女生早晚會愛上他 可是其實完全不會,如果那個女生會跟他在一起,那她早就會跟現在的男朋友分了,然後 跟他在一起,她怎麼可能一邊跟男朋友在一起,然後一邊讓他一直黏著呢??? 因為他們根本不會在一起,那個女生就只是把他當成工具人,然後享受被愛的感覺而已, 如此而已,沒有別的 。 總之,我跟你保證,那個女生的男朋友絕對不知道工具人在學校一直黏著她,等工具人敢 去跟她的男朋友嗆「我雖然是個工具人、我雖然得不到她,但我就是要在學校你看不見的 時候一直黏著她,怎樣???」 工具人敢去嗆她男友再來跟我講吧,別廢話一堆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0.135.20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oy-Girl/M.1427383426.A.CB1.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