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Zastrology 板
 
[心情] 關於處女座女生[文長]
Mar 26th 2015, 18:36, by ErikJ

作者ErikJ (Erik)

看板Zastrology

標題[心情] 關於處女座女生[文長]

時間Thu Mar 26 18:36:25 2015

(第一次發文..不知道會不會被酸.) 有點廢話多,但很久沒有打中文,所以就把能夠記得的都寫下來. 故事是這樣的..[文長] 五年前剛到美國的時候,在教會的團契遇見了一見鍾情的女生(應該是處女座,比我大一點 ,但是不確定. 本人七年五班雙子男) 所以當下就會想要找她的FB,然後找到了,偷看照片發現一張背景是海景照的照片讓我感覺 超級完美..完全被迷住,所以就偷偷存下來..然後不知道頭是不是壞掉..悄悄Post在以前 的一個Blogger上面(很隱蔽的,完全不知道是怎麼被找到)還附文說很喜歡這個感覺,被 朋友評論. 結果某一天,收到FB MESSAGE..一看Sender竟然是那個女生(超級開心).. 再然後打開一看..立刻跌到谷底.. 大概是她的朋友發現了我偷Post她的照片.. 她非常生氣..語氣比柯P發怒的時候還要強硬..(她朋友好厲害..到現在我都還想不出是 怎麼找到的).. 當然..接下來就是道歉..之後她口頭上也說原諒我了(不過我感覺得到也許並不是).. 至從那天起..一直到現在..我就有了唯一一個會怕的人(也可以說是畏懼).. 過了一段時間,我嘗試加她FB,並且Message她說很希望她原諒我和想她成為朋友..不過完 全沒有回應..(這槍打得好重).. 後來每次見到她就會不自覺躲開,但是又知道自己很喜歡她,所以超級痛苦. 就這樣一直持續了兩年,因為工作關係和很想逃避..我簽了夏威夷的工作.. http://i.imgur.com/NzpKzhX.jpg
http://i.imgur.com/mnDurwg.jpg
然後就在夏威夷開始新的生活,因為很喜歡日本食物,遇到日本女生(會送便當超級貼心顏 值超高那種) 但就是真的沒有辦法可以接受和交往.. http://i.imgur.com/NXjtndo.jpg
其間開始會夢到她,而且夢到的畫面和對話都超奇怪,比如幫她洗車,煮牛肉麵給她吃..聽 她看電視罵政治..還有幫狗洗澡..和她的對話最多的就是'水某,麥修氣'..帶她去法國拍E iffel Tower和去希臘 Santorini ..自己完全充當每天背相機的專屬攝影師..但所有的畫 面都是很美以及無罪的,比如甚至從來沒有夢到過擁抱. 但重點是:現實中我完全不了解她.. 最後我崩潰了..很想回去不願再住在島上,搬回了加州.(我是基督徒,其中有禱告,而且很 清晰,但我不願意在這裏分享這一個部分.) 回來每次只是看到她都會覺得很幸福很開心.感謝上帝終於有一次團契活動,她負責放背景 音樂,也不知道我是沒睡醒還是怎樣,就問她需不需要音響,我有藍芽音響可以借她.. 然後她竟然說好(那天回家睡覺都是笑著睡著的). 如期將至,當天帶了兩隻音響給她,因為那時候是下午6點左右,覺得她應該是一下班就過來 一定沒有吃東西,又正好當天我姐很靠北的一定要我買八十五度C帶回去給她吃.所以買了 很多. 然後我就又沒睡醒的一樣問她:妳一定還沒有吃晚飯,我這邊有麵包,先墊下肚子,不要餓 到.(和夢裏的一樣,我指的是她拿過去的動作和表情)..然後就教她用手機連藍芽音響. 再接下來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會很白目的問:妳有Line嗎?加一下,如果有問題可以問我..( 可能真的太想和她成為朋友) 當然..結果也和預測的一樣.. :不用了吧. 我就很黑線的下樓了,當天我負責給奶茶加珍珠這個部份,但又因為剛剛被打槍,所以不敢 上去,就請朋友幫忙拿一杯奶茶上去給她. 朋友下來說給了,我就繼續放珍珠直到結束才上去.她把音響放在桌子上,當時我覺得她應 該不會和我講話,所以拿到音響就準備走. 沒想到她就像變身一樣出現在門口,對我說:XX,謝謝. 由於當時呆住就回她:免客氣(完 全不知道為什麼會回台語,但是夢到她的時候的對話大都是台語). 其中有試著加她FB,但都沒有回應. 然後又看到她連團契新人都加了,還有互動.. 所以就一直持續醋壇發酵.. 幾個禮拜後,因為我是音控同工,我們的工作室在二樓,外面是玻璃房可以看到大堂,所以做 禮拜時大堂如果滿了大家就會到二樓來. 當天主日..出門去開車..結果才走幾步就踩到一顆很細的釘子(晚上裝新Security light 的時候掉的..偷懶沒有找就去睡..結果醒來一腳K中..所以覺得很活該),因為要遲到,拔 掉釘子墊了幾張紙巾在鞋裏就出門了. 到了教會到處都很安靜,因為鞋子被刺穿,走路會發出吱吱聲,已經感覺很歹勢.到了二樓又 竟然看到她就坐在門口,Say Hi後就進去了..然後就開始聽分工和安排,當天有洗禮,所以 一二堂之後還要留下來,大家都沒有時間吃午餐,因為我遲到,其他人又已經就位,所以我就 只好自覺大頭忍痛轉身開門出去買麵包. 是的,買到麵包回來的時候又不自覺的想給她一塊. 遞過去的時候她微笑對我搖手不要. 好死不死..當時不知道是因為緊張還是怎樣,腳底一陣刺痛..痛到要蹲下..手一抖麵包就 像是強丟到她旁邊一樣.. 和預測的一樣,她立刻變臉了,我也知道踩到地雷,但也知道完全不會有機會可以解釋. 後面的日子就越來越糟糕,我給講員送無線麥克風的時候有時會遇見她,很尷尬就是了,所 以基本上就是Say Hi就閃這樣. 再後面接的服侍有拍團契和教會聚會的照片,(分享和印小冊子用)幾次拍的時候又遇見 她在. 數日後長老(牧師)找到我談話,說她看到我會壓力很大,還有疑似偷拍她(偷拍用手機比較 好有沒有..完全沒有必要用單眼這麼大隻的直接被看到好不好).. 按照經驗,我知道講什麼都沒用,所以就如實寫了卡片道歉,並且承諾會盡量繞開. 和預想的一樣,她沒有回應. 之後我休假飛到東岸和加拿大趴趴走 過了一個禮拜的冬天. 附幾張照片(很快結束,感謝) http://i.imgur.com/BXV2QTZ.jpg
http://i.imgur.com/Xa8oErl.jpg
http://i.imgur.com/3cOPSul.jpg
回來的那天又正好是團契,剛下飛機好累, 好死不死坐的時候跟著朋友走沒有看位置 又正好坐到她後面,直到感覺前面有人很不爽的移動椅子才發現是她,立刻感受到她的壓力 .覺得很歹勢但又沒有辦法立刻閃,看到她不爽又很難受. 那天後我就開始真正隱身了. 之後無意間發現她在FB上把我完全封鎖和黑名單(絕望) 現在每次看到她我就會條件反射自動消失. 但每次只要看到她就會覺得很幸福很開心. 還有十幾天我就要去美軍服役了. 退役後留在加州做警察. 我也不知道未來是什麼樣. 關於我的 夢中彼個人 也許哪怕是能夠成為朋友,我就很感恩了. 經歷了這些,我已經不敢再妄求. ----------- 再次抱歉廢話寫得有點多. 還是希望不要被酸太重. 還是期望可以聽到一些建議. 再次感謝... ----------- http://i.imgur.com/HE1BN7Y.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72.56.16.12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Zastrology/M.1427366187.A.6B2.html

bowl: 不知道要什麼建議…就是被打槍了啊。放過自223.137.221.240 03/26 18:59

bowl: 己吧?另外這可以發去處女版的說,雖然不知223.137.221.240 03/26 18:59

bowl: 道會不會被吐槽到XD223.137.221.240 03/26 18:59

kelvinlight: 似乎命運就這樣將你倆錯開了,或許無122.118.137.102 03/26 19:01

kelvinlight: 緣吧?!勸君莫執著,會另有屬於你122.118.137.102 03/26 19:01

kelvinlight: 你的那朵花兒的!122.118.137.102 03/26 19:02

ErikJ: 不知道怎麼單獨回覆,感謝,我已經轉到處女 172.56.16.122 03/26 19:06

ErikJ: 版..之前完全不知道..再然後,我是想等到她 172.56.16.122 03/26 19:06

ErikJ: 結婚後再考慮以後的事,我還是願意等. 172.56.16.122 03/26 19:0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