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求助] 長輩認為男友條件太差
Apr 4th 2015, 02:07, by icebergvodka

作者icebergvodka (ATHENA)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長輩認為男友條件太差

時間Sat Apr 4 02:07:03 2015

: 另外,想說的是,我想跟男友一起走下去 : 是因為我覺得他懂我需要什麼,是好朋友,也是好情人 : 我們也許學歷有差,但我並不認為他的學歷跟我們的感情有什麼影響 : 雖然在價值觀上可能誠如大家所說的:無法"深入"討論事情 : 可是這個深入,是看一件議題的角度,很類似批判思考的態度 : 跟她相處之後我才覺得,有時候,人與人之間的溝通 : 越單純,越簡單,反而越容易有共識,也越容易相處 : 而且,如果他好好當兵,起碼以後可以領到終身俸,也不用人家養他 : 我也有自己的工作,我們在生活上雖然不是多富有,但不會有大礙 : 最後,他不菸不賭不喝酒,下班就回家,我真的覺得很好阿!!! : 要我做一個乖女兒而放棄這段感情,我實在做不到 : 但是要過家人那關,哀,又覺得很難... 兩人學經歷不同 雙方家庭價值觀差異也會很大 愛情只需要顧及彼此 婚姻卻是兩個家庭的結合 若是貿然為愛沖昏頭 到時候才憤憤覺得自己屈就 在父母面前訴苦掉淚 心痛的會是誰? 不如事前聽父母的話 先好好想想才是真的 有時候父母想表達的或許不僅是字面上的意思 他們多吃了你幾年的鹽巴 看到的人情事故也比你們豐富 人生沒有經歷過都不會懂得 會這樣說是因為身邊正妹朋友不少轟轟烈烈的為愛結婚 甚至以"子"相逼 讓父母點頭 然而成就王子與公主的happy ending卻也只有一對達成 最後看到的多是婆媳失和(絕對超乎你想像)老公兩難 當然也或許是我身邊樣本數不不足 但是 父母都希望子女嫁得好 娶得好 希望原PO能體諒爸媽 圓滿溝通的解決 -- 地球之所以是圓的,是因為上帝想讓那些走失或迷路的人重新相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240.186.17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oy-Girl/M.1428084433.A.DCD.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