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求助] 男友被告白,我該怎麼調適心情?
Apr 5th 2015, 03:48, by kemmy1995

作者kemmy1995 (小小K)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男友被告白,我該怎麼調適心情?

時間Sun Apr 5 03:48:25 2015

※ 引述《bearthy (阿肥)》之銘言: : 嗯……事情是這樣的 : 她是之前他前一所學校的學妹 : 他是我男友,但前幾天吵架鬧分手了 : 大概吵了三天吧,然後和好了,現在就依然甜蜜 : 不過!!!這幾天來,本來這個女生就會聯絡我男友 : 我男友也澄清說她剛分手然後跑來聯絡他,不過他只是把她當學妹這樣而已 : 我也不疑有他,畢竟我相信我男友 : 結果勒~在我們吵架鬧分手這三天 : 這個女生就一直跑來找我男友聊天 : 還約我男友去她家,男友也推辭(雖然我們在吵架,但男友還是有跟我說這件事) : 而我又剛好面臨家裡的事情回家好幾天 : 然後這個女生就告白了zzz…… : 還說她會等我男友=_= : 男友說他拒絕了也很明確告知已經有女朋友了 : 然後隔了一天,她就沒有動靜了 : 現在問題來了 : 我信任我男友,就算他講話拒絕不是真的很狠那種,但至少他也懂得拒絕 : 雖然拒絕後他也不會就不理人家,但我相信他不會那麼白木 : 但我完全不能相信那個女生 : 我是一個很會胡思亂想的人 : 雖然男友每次都有解決,但都不是我期盼的方法,可是我也不能說什麼啊… : 然後我就覺得好生氣好生氣 : 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 好怕他又打電話又傳訊息來黏我男友 : 之前也有過一個前女友做過這種事 : 還打電話來嗆我zzz…… : 現在覺得很煩心 : 知道其實不會真的怎樣,但他們的對話看了就好不開心(尤其女方說的話、一直各種約) : 完全不能找出一個方法讓自己開心一點 : 很煩惱,也很不理解為什麼一定要找一個非單身的人呢? : 他們認識至少也超過兩年了,我知道我男友之前是玩咖,男友也各種換女友或長期單身的 : 時候,我很不能理解現在才跑來告白的心態是什麼……… : 而且男友現在也不比以前玩世不恭的時候風光,也不是在賺大錢的人,我只知道他嘴巴蠻 : 厲害會逗女生的啦~而且我們也在一起很久很久了,吵架多多少少有一堆以前愛玩時的女 : 生朋友來安慰想趁虛而入,但其實他們都還只是鬧鬧而已,因為她們也知道男友是不會出 : 去跟他們見面的………但還是不能夠理解啊 : 唉,不知道有沒有人面對過這些事情 : 男友說他只會把他當簡單的普通朋友 : 那些愛玩時的朋友也都刪到差不多差不多了,沒想到還是發生這種事 : 男友也答應過我不玩不做讓我傷心的事(他自己答應的我沒逼迫哦!) : 但我自己卻不能把自己的情緒調適好 : 有點苦腦呵呵~~~~ 你的狀況有點像我的前任女友一樣 雖然我是沒被告白那麼嚴重 只是這時候信任很重要 如果你這時候還在懷疑他 我相信你們兩個相處的時候摩擦一點會多更多 到頭來男生也許已經完全對那個女生沒有意思 結果因為你們之間的摩擦造成她的更多機會 結果不是更令人難過 個人的想法 給妳參考參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9.147.23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oy-Girl/M.1428176907.A.02E.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