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求助] 該怎麼找回當初的自己
Apr 6th 2015, 10:28, by KsAndyLau

作者KsAndyLau (KSAndyLau)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該怎麼找回當初的自己

時間Mon Apr 6 10:28:44 2015

※ 引述《Arbing (非正常人)》之銘言: : 各位版友好,文筆不好請見諒 : 我跟女友交往八個月,前一兩個月每天膩在一起 : 但之間發生了一些事,變成現在的一天一小吵,三天一大吵 : 有些疑問想請教版友,我非常不喜歡女友跟其他男生聊天 : 之前剛在一起的時候,發生過幾次,後來有比較嚴重的一兩次 : 雖然他現在真的改了,但心裡還是有疙瘩在,很沒有安全感,該如何調適自己? : 說回來,會變成現在的狀況,我承認我有很大的問題,總是為了一些小事爭吵 : 我做錯他修正我,我就會說他還不是這樣,然後就開始吵架,腳色互換也是一樣的狀況 : 但我承認我改變了,女友也改變了,我們都變得比較偏激 : 吵架變得有點不是為了解決事情而吵,反而是想吵贏對方的感覺 : 女友希望我們能回到當初,不吵架,互相包容,每天開開心心甜甜蜜蜜的時光 : 當然,我也希望。 : 想問版友要怎麼找回當初的感覺,看照片我個人覺得蠻有用的,只是慢慢找回的感覺 : 會被吵架的聲浪覆蓋過去,變成惡性循環。 : 不知道有沒有更推薦兩個人能一起找回最初的感動的方法? : 先在此感謝各位神通廣大的版友!! 大大你好 我懂你在意另一半跟異性的感覺 當初我也是一樣超級的沒安全感 不過跟你不同的是 因為這種沒安全感 我失去了深愛的她 不過你說你女友改了 那非常好 好!回應你的問題 如何回到最初? 我們為什麼說話或相處不再像一開始了 其實答案八九不離十,因為習慣了。 習慣了對方讓我們更自在,卻也更不自由。 首先 牽著她的手 然後看著她對著她傻笑 她一定會問你(你幹嘛?你腦子壞了?怎麼了?) 此時你只要說 你還是那麼漂亮 說完抱緊她 在耳邊輕聲的說 我真得很愛妳 謝謝妳願意跟我在一起 最後 拿出你寫好的一封信 (信的內容就交給大大自己想啦) 不過回到最初 心態還是最重要的 -- 這裡 每個人都等待著 那個不會來的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75.181.94.2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oy-Girl/M.1428287336.A.59F.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