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vie 板
 
Re: [討論] 願意花很多錢支持的電影
Apr 6th 2015, 23:52, by kromax

作者kromax (kromax)

看板movie

標題Re: [討論] 願意花很多錢支持的電影

時間Mon Apr 6 23:52:00 2015

小明在戲院中看電影,片中女主角正在脫去衣服,正當快要脫下最後一件內衣時,一 列火車駛來摭住了這個場面,火車駇過後,女主角已在水中。 這時,小明鄰坐的男子罵道:「該死!該死!」 小明問:「怎麼回事啊?」 那男子說:「真該死,我來看這片子五次了,每次火車都那麼準時開來。」 老實說 我跟這男的一樣 只有這種情節我才願意N刷 (我都覺自己有病) ※ 引述《bigbabybaby (ker ker)》之銘言: : 常常聽到有人說 這部電影我已經二刷 三刷了 : 想請問一下大家~ : 有沒有那麼一部電影有辦法讓自己願意花錢重複進電影院觀看呢? : 在電視上重複播放的不算 : 是還在電影院時 就重複買票進去看的電影 : 我個人自己是 厲陰宅 三刷XDD : 看到第三次 還是會被嚇到 : 想問問大家 有沒有讓自己很願意二刷三刷甚至以上的電影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8.139.17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vie/M.1428335523.A.B45.html

will8149: 明日邊界 美國隊長2 金牌特務 04/06 23:5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