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Changes are afoot at Blogtrottr!
By popular request, we're bringing in paid plans with some cool new features (and more on the way). You can read all about it in our blog post.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手機通訊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手機通訊 - 發問中
手機七日保固期?購買日期?收據?
Jul 6th 2013, 16:25

6/30至通訊行買手機,沒有貨說要調貨

7/1晚上拿到手機

7/3早上發現手機自動關機,無法開機,無法充電!電池拆下重新裝上,自動開機!

7/3中午告知通訊行老闆娘,老闆娘要我在觀察看看

7/4下午又發現一樣的狀況,拿去給老闆娘親自看,的確是上述狀況,開機後手機還有一半以上的電,不是沒有電。老闆娘說明天在拿手機原盒拿回去換,要我不要刮到手機,還說如果手機的確有問題,原廠會還他們一隻手機。

7/5拿回去,老闆說,要送檢確定沒有問題,才會在給一隻新的。

7/6看了一下送檢維修單,突然發現我的購買日期出來居然是 6/21

我的問題如下:
1.我同事說七天內,可以直接換新的,不用等那麼久?是真的嗎?

2.為什麼我在7/1拿手機時,問老闆有沒有保固書之類的,老闆說沒有,說上網查就知道了,也沒有給我任何收據或發票,這合理嗎?我可以要嗎?

3.為什麼我明明6/30買,7/1才拿到手機,送檢單上的購買日期,卻硬生生變成6/21呢?這樣對我的保固期是不是就有影響了?還有為什麼日期會提前那麼多天,我明明6/30去,7/1才拿到手機的呀?

4.我買Sony TX ,看檢修單是神腦,會有多久的保固期呢?

以上,謝謝,第一次買手機,買到,一肚子火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