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Changes are afoot at Blogtrottr!
By popular request, we're bringing in paid plans with some cool new features (and more on the way). You can read all about it in our blog post.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求助] 女友經常晚歸該怎麼辦?
Jul 7th 2013, 09:15, by salaen

作者salaen (寂寞的人坐著看花 )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女友經常晚歸該怎麼辦?

時間Sun Jul 7 09:15:31 2013

※ 引述《jerchc (找回那自己的榮耀)》之銘言: : 已經不是第一次了(快10次了?) 只要跟朋友出去 都是經常到半夜十一二點才回家 : 跟她溝通過無數次 也明確表達這樣深夜不安全 會讓我很擔心 : 但她總是有她的理由 不管是她自己會小心或是朋友難得來 總之不管我怎麼說 : 她依舊還是我行我素 甚至已經惹我生氣 她還是不理我的抗議 頂多撒撒嬌 堅持她的想法 : 我也都說過 搶匪會管你自己有無小心或是見朋友嗎? 又不是工作非不得已 依舊故我 : 請問我該怎麼辦? 我真的受夠為一個不會保護自己的女生擔心到很累了... 說到這個,想到我某位ex.,個性很活潑,所以喜歡參加活動,和朋友出去玩,可是 那時候有個點讓我很頭痛,他有時候弄到很晚,就會打電話要我戴他回家,問題他家 離我家,單趟就要50mins左右車程,來回就要加倍,一開始想說送他一下好了,到了 他家,他拍拍屁股上樓去洗澡了,我一個人再大老遠回去,路途中我都要睡著了啦.... 後來跟他反應這樣時間太晚了會很累,沒辦法這樣送他,就開始抱怨我很不貼心,說 甚麼女生夜歸很危險,看到這篇,讓我想起以前也有幾篇討論男生深夜接送的問題, 如果夜歸真的是一件高危險的事情,那要求女生除非有不得已的事情,不然不要夜 歸,似乎也是件合情合理的事情? 最後分手時候,給我的信件我還記得有段: "女生夜歸真的很危險,以後妳的女友你 不載他,被別的男生載走就來不及了!!" 可是女友還可以再找,出車禍的話,命只 有一條..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3.73.57

rogergon:若知道對方是習慣玩到很晚這種類型的女生,很多男生根本 07/07 09:20

rogergon:就避之唯恐不及吧? 07/07 09:20

yaokut:如果女生本身認為葉圭是危險的事情,就請不要夜歸 07/07 09:25

yaokut:如果真的覺得夜歸沒啥的話,就請不要去煩勞別人 07/07 09:26

yaokut: 夜歸 07/07 09:26

yaokut:我覺得這很基本 XD 要夜歸又要麻煩別人才是最討厭的 07/07 09:27

weRfamily:唉 這女 07/07 09:28

lovetweet:其實他想要的男朋友是計程車司機吧~難怪你殘念 07/07 09:3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