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問題]味全應徵
Jul 17th 2013, 16:50, by CommonPeople

作者CommonPeople (apologize)

看板Salary

標題[問題]味全應徵

時間Wed Jul 17 16:50:20 2013

昨天去面試味全公司的營業企劃專員 面試官有營業經理和另一個經理(排第二關,職位應該比第一個高) 面試過程約一個半小時 內容就很一般的之前工作經驗,人格特質 經理有特別加強解釋行銷和企劃的不同 未來的發展有說一兩年後會派到大陸去並詢問我的意願(我當然說好) 整個過程我自認表現不是很好,而且經理說通常這個職位只提供給碩士學歷(我119學士) 所以蠻沒自信的!! 今天下午味全人資有打來詢問理想薪資(給的範圍是30-35K,我沒給正面答覆) 問是否有其他公司的offer(我答有,但味全是我的首選) 接著詢問8/1開始上班OK嗎(我當然說OK) 最後是說他會寄表格和性向測驗給我叫我填寫並回傳給總經理簽呈,正式的聘書就可下來了 只是他最後補一句:你應該是有錄取了..... 我想問的問題是 1.這樣是算錄取了嗎??(他最後補那句有點毛毛的) 2.薪資是否有前輩可以提供意見 3.工作內容和未來發展是否也可以提供給我一些意見或經驗 感激不盡,回答者可以平分我的所有P幣 (我的P不多,只是一點心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76.203

hypolen:拿到紙本才算數,新鮮人薪水以第一年來ok. 07/17 16:5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