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教育學習 - 已解決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教育學習 - 已解決
想去補習英文 (在台南) 請有上過課的分享經驗
Jul 15th 2013, 17:05

Tolor's Club 可以參考看看,一個外師自己開的。以前在x爾上過他的課,很不錯,上課方式很特別,會讓你有很多練習口說的機會,文法也會幫你加強,上下來會不知不覺講了很多話,但完全不會有壓力。(這就是老師厲害的地方~)

我是超級害羞的人,上英文課最不喜歡要一直講,但上他的課居然覺得很怡然自得。

我上這位老師的課有好一陣子了,英文真的進步不少。(其實我也只有上他的課而已,因為我很懶,覺得這位老師的課上下來最有效率,其它的就懶得去了。不過我自己其實也很認真啦)

前陣子為了找工作去考了全民英檢中高級,居然及格了~~

找工作面試要英文自我介紹什麼的,我也不知不覺說了一堆,想說當年甄試大學的時候只會背稿,沒想到現在我英文能說得這麼順。

真的還滿感謝這位老師的,建議你可以先去聽聽看,他試聽都免費。網址給你:www.tolorsclub.com/

參考資料 自己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