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求助] 如果另一半去酒店...
Jul 19th 2013, 13:03, by thedarioko

作者thedarioko (YO!YO!)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如果另一半去酒店...

時間Fri Jul 19 13:03:00 2013

如果是去應酬的 還真的有可能不摸不抱 以前我在跑業務的時候 有時會有客人喜歡跑酒店 當跟客戶混熟時他要去酒店就會找你去 還有一堆他的朋友 剛開始當然是超爽der~ 有正妹有酒喝你又不用出錢 後來卻能閃就閃 那時我是個小業務 客戶再怎麼小間總還是個老闆 客戶的朋友也是老闆不然也是什麼副總或總經理 全場我地位最小 某某公司業務專員 那些老闆不知道是身份關係還是人太多 頂多都是唱歌喝酒最多就虧虧小姐 要多淫亂的場面我一次都沒看過 可能我跟他們還不夠媽及吧 當時我在酒店裡都在幹嗎? 四處跟這些老闆敬酒話虎爛 當有老闆比較被冷落時要叫小姐去跟老闆聊天喝酒 或是我去跟老闆聊天喝酒 氣氛有點冷時還要跳出來話虎爛炒氣氛 我覺得我根本就是個媽媽桑 因為這些人都有機會成為我下個月業積 嘴巴喝著酒 眼睛要注意整個場的狀況 好幾次我跟我旁邊的小姐一整晚只講不到三句話 生意人喜歡去酒店談事情除了放鬆之外 就是在觀察你 因為酒氣財色會讓一個人現出本性 那陣子超累的 不過客戶越來越喜歡帶我去 因為他覺得我夠上道又可以幫他處理那些朋友 後面要挖角我就又是另一個故事了 當然有些人不管什麼場都可以自然high 玩到天翻地覆 就看施主你怎麼想了 不過我是建議你 如果真的放不下 就好好談談把心結解開 不然疙瘩一直在只是未爆彈 至於解開後還要不要在一起 這就看你能不能接受了 ※ 引述《cute18 (lv sho♡jun <( ̄ω ̄)>)》之銘言: : 忘不掉 出不來是不是就真的不要勉強呢? : 前幾天遠距離男友在我不知情況下跟朋友去了酒店 : (他以前非常非常少去那種地方 除非是應酬不得已) : 其實前陣子我們才剛大冷戰完剛剛合好.. : 那個時候的我是想說 好吧 因為他真的真的很愛我 : 所以我才剛決定要好好相處好好交往之際 : 就在那時好死不死好巧不巧 : 他就是在那天去了酒店.. 雖然事後我知道去了也真的沒有怎樣 : 但是我真的覺得非常難堪 : 因為那天我並不知道他去了那種地方 : 而我還傻傻的傳了非常非常多復合的貼心話給他 : 真的非常多 什麼感謝他的話 : 我們要好好繼續相愛下去之類的 那天我也不知道哪來的想法 : 真的就傳了這麼多感性的話..... : 但當我事後知道原來那天是這樣的情況時 而且更當我看到照片時那種感受 : 真的非常非常難受 其實照片也很正常沒有怎樣 只是一般合照.. : 但是之後我卻像鬼打牆一樣 一想到這件事就覺得噁心... : 我不知道為什麼...現在我連要跟他說話我都覺得痛苦 : 因為那件事我真的無法忘記 我只覺得心好像死了.. : 但是這件事真的有這麼嚴重嗎 我真的不知道.... : 可是我真的忘不掉這件事該怎麼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3.142.74.10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