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求助] 什麼是喜歡?
Jul 19th 2013, 13:01, by Kira4887

作者Kira4887 (kira-ra)

看板Boy-Girl

標題[求助] 什麼是喜歡?

時間Fri Jul 19 13:01:09 2013

我想問問大家 你們認為的喜歡 到底是什麼? 什麼才叫做男女朋友? 最近認識了一個女孩子 跟她談起話來 感覺很不錯 然後 才剛認識了了幾天 就約她出來晃晃 然後 我還叫她去規劃行程 XD 因為我也不知道哪邊好玩 所以就叫她去找 然後下次就換我這樣 在旅遊的途中 感覺好像還不錯 雖然是她有去過的地方就是 他還問我說這個地方如何? 我就說 還不錯 出來晃晃 散步這樣 然後中午就去吃了午餐 然後 她還夾了一塊肉給我 然後 我也有給她 (這叫做交換食物嗎 XD) 吃完了午餐 想說時間還有點早 就又找了個地方去逛逛 逛了逛 我就牽起她的手 她也沒有反抗竟是了 然後覺得有點累 我們就找了個地方休息 在休息的時候 就聊了一些事情 像是她前男友的事情 環島的事情 在休息的時候 她的腳被叮得滿腳都是 然後 就去附近的藥局買藥幫他擦 休息完了時候 想說 還有點時間 所以我就提議說 那要不要去看電影 她也說好 於是 我們就回到彰化 再回彰化的途中 我迷路了 XDDD 雖然最後還是到了 然後到我家之後 她就問說 你是不是很常這樣帶女生回家啊 我就說 沒有啊 你是第一個(這是事實) 然後查了一下時間 他說 她不能太晚回去 所以 最後還是沒看到電影 然後就在我家聊天 她就問 是不是喜歡她啊 她就說 現在的她 還不能忘記那個男生 叫我不能喜歡她 等她處理完這件事情再說 我也答應他了 然後 就在前2天 他說 我們還是當朋友就好 現在的她不想談感情 不想再受到傷害 想要把重心放在工作上(待業中) 說她 自己不好 然後我就一直在想 到底什麼是喜歡? 什麼是男女朋友? -- 對的時間,遇見對的人,是一生幸福。 錯的時間,遇見對的人,是一聲嘆息。 對的時間,遇見錯的人,是一場心傷。 錯的時間,遇見錯的人,是一段荒唐。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6.238.214

ssun302231:等她整理好情緒吧,不然你只是替代品 07/19 13:03

hihisam:你有沒有交過女朋友阿 沒的話 想這個有屁用? 07/19 13:58

hihisam:好煩的流水帳... 07/19 13:5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