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ech_Job 板
[心得] 神基科技國外市場開發職缺 (內有N=?解答)
Jul 19th 2013, 14:26, by catwei

作者catwei (going nowhere)

看板Tech_Job

標題[心得] 神基科技國外市場開發職缺 (內有N=?解答)

時間Fri Jul 19 14:26:10 2013

其實這是四年前的事了,但是當時沒有想到要分享,今天 看到板上又討論起被公司放鳥的事,突然想到我可以分享 我的經驗。 約四年前我離開我上一間公司,開始找工作,面試到了神 基,正確職稱抱歉我已經忘了,但是是國外市場開發方面 的工作。面談了兩次,一次小主管,一次大主管,很抱歉 他們的職稱我也忘了。 第二次面試時大主管全程用英文,小弟雖然沒有留學經驗 ,但英文是少數專長之一,裝模作樣是另一專長之一,因 此當場談得相當愉快,他也直接口頭說應該就錄用我了。 薪水部分沒有現場給我數字,但是說會讓人資通知我,基 本上會盡量達到我的要求。 過了兩三天接到人資電話,通知我錄取,也告知我薪水已 經核下來,是58K,保障好像是15還14個月,忘了。其實這 個薪水沒有達到我的要求,而且有一小段差距,但是因為 我覺得這兩個主管給我的感覺都很好,加上我這個人找工 作很重視主管的素質,因此當下就答應了。 當時離我開始找工作大概才一個禮拜,但是他們希望我隔 周一就去上班,我因位還沒爽夠,所以要求再給我兩個禮 拜,人資和主管確認後也答應了,告訴我這兩個禮拜內會 寄給我錄取通知。 接下來的事你們就猜得到了,錄取通知沒來,我打了一次 電話他跟我說在跑流程,後來到了該報到前還是沒收到, 我大概也知道怎麼回事,所以也沒興趣再追問了。 事後想想,大概他們這兩個禮拜內繼續找人,覺得找到更 好的,人家又願意馬上上班,所以就把我踢掉了。這麼多 年後Po這件事,只是想呼應板上大大所說,口能承諾真的 要當作沒錄取比較保險。 -- ζ ξ -● ν) 到了最後 在身邊的 只剩菸跟影子‧‧‧ √■_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195.4.8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