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熱門文章
Windows Phone系統的優缺點有哪些?
Jul 18th 2013, 02:18

這位呆呆, 你在另一篇「幫父親買手機」文章#29留言截取如下...

呆呆儒 wrote:
...像我對WP系統沒太大的興趣~...(恕刪)
...
以我個人為例~
我用android系統的手機~
我絕對不會買其它系統的手機給父母使用~
...

看起來就是自己對WP沒興趣, 也不會推薦別人...

既然沒興趣, 我就不太懂你開這一篇的用意為何。
而且明明優缺點本版一堆討論到翻了...我不相信你不懂得爬文,
感覺討戰成分很高...

我相信會有熱心的大大回覆你的問題,
希望後續不會在本版見到你為反對WP而反對WP的言論...或為支持安卓而支持安卓的言論,
因為你壓根兒沒用過WP, 無從比較根本也不應該有定論。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