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KoreaDrama 板
 
[問題] 仁醫(Dr.Jin)該繼續看下去嗎...?
Jul 21st 2013, 17:57, by peacheart

作者peacheart (blah blah~)

看板KoreaDrama

標題[問題] 仁醫(Dr.Jin)該繼續看下去嗎...?

時間Sun Jul 21 17:57:01 2013

之前看電視在播,剛好從頭看,覺得還不錯就繼續看了下去 目前看到大概第十集吧,就春紅說了陳赫是從遙遠的未來來的那邊 嚇一跳想說她也是穿越的嗎?所以就跑來翻文(完全不怕被雷XD),也想說順便來看看評價 因為這部集數比較多,老實說我比較沒耐性跟一部劇跟很久 所以一般超過18集的我都會直接略過不看 結果發現這部評價幾乎一面倒的都不好 囧 看到蠻多人說大概到盤尼西林那邊就撐不下去了 XD 我是還好 當成歷史劇看我也OK,我還蠻愛歷史劇的 可是不能接受的是沒有邏輯的內容..像有蠻多戲到最後都走鐘,根本不知道要表達什麼 那時就會很想丟電腦,大喊把我的時間還來 或是結尾時一堆要角全部死光,搞得看完心情超級惆悵。以上這兩種真的無法接受 這部戲集數已經比較多了...所以更怕最後會不會是上面這兩種之一 囧 囧 (我還沒踩最後一集的雷) 想說...還是來詢問一下好了... 如果最後是以上兩種的結尾,那我就要立刻收手了 XD 有看過的版友,還請給我點意見吧,先謝謝了 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211.201

mywu:我看大概3集之後就跑去看日版的...原版敘述的比較好.. 07/21 17:5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