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acebook 板
 
[詢問] 左邊區塊?
Jul 21st 2013, 18:02, by Dontcry

作者Dontcry (Tears)

看板Facebook

標題[詢問] 左邊區塊?

時間Sun Jul 21 18:02:45 2013

☑ 我確認我已經按 z 瀏覽過精華區且也用 / 功能搜尋過板面上相關文章 我想請問一下,我要隱藏Facebook左邊區塊的「相片」跟「朋友」區塊 但編輯的時候這兩格是預設勾選的,也就是說不能隱藏 可是我看朋友的朋友,他的動態時報卻是沒有這兩格的 並不是因為我沒加他好友的緣故 因為他所有動態、相片都是設為公開權限 而且它連封面照片那本相簿都沒有出現在動態時報的頁面,那本是公開的 所以我想請問一下Facebook達人 如何像他一樣隱藏起來呢?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2.104.25.22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