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食記]4Mano caffe 得過獎的咖啡
Jul 22nd 2013, 00:07, by wei526

作者wei526 (wei526)

看板Food

標題[食記]4Mano caffe 得過獎的咖啡

時間Mon Jul 22 00:07:21 2013

餐廳名稱:4Mano caffe 消費時間:2013年/7月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忠孝東路二段134巷3號 每人平均價位:120 推薦菜色:麻薯鬆餅 有圖文部落格:http://ppt.cc/qP3E 又到了跟姊妹約會的時間~ 本來想約吃麻辣鍋然後接著喝下午茶,但有個姊妹隔天要吃麻辣鍋,所以我們跟麻辣鍋說先再會...(揮手) 這天,有個姊妹很想吃麻糬鬆餅 4MANO CAFFE 偏偏這間假日不能預約,所以我們決定殺到現場原本約定一點的時間沒想到十二點多一點我就到了 用餐的人不算多(可能是因為中午,大家都還在吃午餐,要到了下午茶時刻才會出現,猜~) 當時服務人員有詢問:『朋友十五分鐘之內會到嗎?(我們人算多,約六人)』若是不會,他會把位置給其他需要大位置的人(現在有大桌子的好像只有一兩桌) 店內的裝飾很簡單 吧台,餐點料理處,也是點餐的地方。這兒不收服務費,點餐/倒水都需要自己到櫃臺,或是倒水區拿水(一開始入座時,服務人員會送上一杯水跟菜單) 水杯/水壺區(有分冰水/不冰的水,但又沒有溫熱那樣溫) 入口處的獎牌 櫃臺上的茶葉 冰滴咖啡(看到這個的時候覺得自己很智障幹麼點美式啊) 菜單 (照的很不清楚) 中午時段有賣輕食,如:三明治這些 因為當天我是最早到,還沒有吃過早餐午餐的我,餓翻了~(原本是想到對面的鬍鬚張點個大碗滷肉飯的) 所以我點了輕食 還有最最重要的鬆餅 菜單上關於4M對於咖啡的執著 當天我點的輕食--義式什錦烘蛋手工麵包(雞肉)/220元 油亮亮的菜上頭應該有灑一滴滴滴滴的醋,口感就是很油的菜 底下的烘蛋裡面有雞肉(雞胸肉)吃起來算嫩(約三~四塊) 還有紅椒/洋蔥,但蛋味很搶戲(他是主角搶戲也是應該的呴)我吃不出洋蔥的清甜或是紅椒的味道 滿滿都是蛋味,剛開始一兩口會覺得還不錯,但在接著~你就會覺得很膩口,然後覺得......很噁心 內容應該還有起司,綜合起上~烘蛋吃起來~恩~就是很油的蒸蛋 旁邊的麵包,就是一般的雜涼麵包的口感(我喜歡烤過邊邊焦脆的口感,這吃起來有點軟濕) 義式冰咖啡,少冰,喝起來就像是星巴克的冰美式/160元 很冏的是杯墊,他是塑膠的杯墊,重點在~他不吸水啊 冰拿鐵,據捧由玩子說很好喝 另個捧由點的香蕉牛奶 印象中是熱藍山咖啡(好像~我又有點忘記了) 再來就是這店家的招牌麻薯鬆餅((我們就是為了你而來啊 水果鬆餅另個(下圖)奶油鬆餅(結果另個晚到的捧由林君最後點的也是這個奶油鬆餅) 它們的差別在於鬆餅上的物品,鬆餅本身是一樣的東西 這的鬆餅吃起來不像是米朗其,或是一般外面的鬆餅,屬於厚實型的。這兒的鬆餅算是皮比較薄有點像是脆皮餅乾的感覺,但它又帶點濕潤。 其實我個人是不太偏好鬆餅這點心,之前看到網路上有人寫某些厚實的鬆餅會覺得刮舌頭,恩~深有同感~不是真的刮傷的那種刮(好難以形容)就覺得~厚實的鬆餅外皮粗粗的....感覺刮著上顎 外皮極脆,很薄。內餡的麻薯,好Q軟啊!! 這鬆餅店家已經切開,每個都可以輕易的拿起來,像是個水滴狀,很適合跟朋友一起分享著吃 整體來說,到4M不要點鹹食(還是說不要點我點那到鹹食) 感覺比較不會踩到地雷呢 至於他的咖啡~我倒是喝不出有什麼特別驚豔的地方(我想是我太遜了) 4M的大座位不多,當時我去的時候只有一桌比較可以坐很多人,但那位置收訊實在不好 好在,他現場有免費的WIFI~ 再者,4M不限時間,這點真的很適合一整個下午在哪兒聊天或是看書(裝文青也很適合唷) 麻薯鬆餅,超推~!建議,如果是三五好友去,點個一兩個分享著吃即可,店內只有三種口味。希望店家能開發多種口味啊!! 店家的點餐方式,不同於一些下午茶餐廳,有"咖啡(飲品)+點心=某個價格" 這兒的點餐,都是單點,如咖啡單點,另外在點一個餐點,你也可以只點一杯好喝的咖啡即可。 4mano caffe 的FB (點我有連結)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忠孝東路二段134巷3號 (就在忠孝新生站二號出口,一出來直走,會看到鬍鬚張,他就是鬍鬚張對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0.201.6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