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電腦網路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電腦網路 - 發問中
15000組一台電腦主機20點
Jul 20th 2013, 12:05

我最近想要買一台電腦主機,希望配備不要太低,大概中上就好了

希望有win 7,配備不要太低,要能玩的起楓之谷,還有英雄聯盟

這是楓之谷的最低配備

CPU:Pentium 4 - 1.8GHz

記憶體:1GB 以上

硬碟:3GB的可用空間

作業系統:Windows 2K/XP

顯示卡:128MB 以上3D加速功能顯卡

DirectX:Microsoft DirectX 最新版本

音效卡:16bit DirectX 相容音效卡

網路:ADSL, CABLE專線

還有請問,win7玩不了楓之谷嗎?

請問一下網路速率的問題,有哪一個速率是有最快最便宜的呢?

因為我用adsl好像一個月七百多但速率只有8m

聽人家說光世代比較便宜是真的嗎?

速率我希望一個月大約400~500,這樣最快的是哪一家呢?

主機我的預算是15000 請問這樣可以買到一台耐用配備又不會太低的嗎?

請幫我算一下,因為現在很多遊戲配備需求都很高,幫我算一下如果玩一些遊戲不會蕩,配備又不要太低,這樣價錢大概是多少

就是要幾乎很多遊戲都玩的起的那種配備,需求過高的那種遊戲不算

就是很多很好玩的遊戲都玩的了的那種配備,那種主機大約多少錢

還有請問組一台電腦是怎樣組?

因為我覺得用組出來的會比原本買一台主機還要差,請問會嗎?

比如說,直接買一台主機,配備都是新的,可是組出來的有些配備是別人用過,或是舊的,請問會這樣嗎? 還是我的刻板印象

那外面哪裡有專業的賣電腦主機及配備的呢? 有幫人組主機嗎?

我之前好像是用ADSL好像一個月700多,結果才8M

請問可以給我其他網路速率來比較一下嗎?

還是光世代是最便宜的了?

我家目前是裝MOD的

最強的配備可以組成範例給我看嗎? 就是所有配備都到最好

請問那個C槽和D槽最高是到幾G? 那記憶體呢?

還有希望記憶體可以到4G

然後可以打出每一個範例還有價錢嗎?

因為我是業餘的所以不太了解,請多多包含!

拜託幫忙一下,謝謝!

然後我有聽人家講說那個瓦數,請問那個瓦數是什麼啊?

抱歉問題有點多! 因為我是業餘的所以請多多包含

請各位專家詳答,小弟在此獻上20點和最佳解答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