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aiwanDrama 板
[爸爸]從文汶出現之後,自己想的劇情
Jul 20th 2013, 20:20, by analytical

作者analytical (熊熊)

看板TaiwanDrama

標題[爸爸]從文汶出現之後,自己想的劇情

時間Sat Jul 20 20:20:15 2013

大嬸不是專業編劇 只是從文汶出現後,常常都會想說接下來爸比跟外星喵到底會怎麼發展 雖然跟編劇現在的想法差很多 就當作我在寫同人小說吧.... --------------------------------------------------------------------------- 場景:方家吃晚餐。飛竹發呆,外星喵坐在方媽跟鏡竹中間認真研究方媽。 方媽:飛竹,你看看你都瘦了。 鏡竹:有嗎?(誇張貌) 方媽:怎麼沒有。(挾一大筷子菜給飛竹後轉向慶竹)。慶竹唸書也很辛苦,來。(又挾 一大筷子菜) (鏡竹正要向方媽撒嬌,看到外星喵) 鏡竹:外星貓(大聲),不是,那個吳小姐(回覆正常貌),妳怎麼會在這裡? 慶竹:我帶她來的,剛好在學校遇到她,她問我有沒有看過很溫柔,全世界最好的媽媽, 阿不就在我家嗎?(微笑看著方媽),加上她之前也算有幫我忙啦,就帶她來見識一下嚕。 鏡竹:吳小姐,妳為什麼要找最好的媽媽啊? 外星喵:因為我要當一個好媽媽。 鏡竹:不是阿,吳小姐,妳是要當什麼媽媽? 外星喵:溫蒂的媽媽,而且是世界上最好的媽媽。(堅定貌) 鏡竹:不是吧,妳喜歡的是...(擔心的試探貌) 鏡竹OS:不會吧,唐翔噓這麼有魅力嗎?連吳小姐都難逃魔掌 外星喵:振華,我要當振華的家人,所以要當温蒂的好媽媽。 (整桌靜默) -------------------------------------------------------------------------- 場景:方家車廠門口,鏡竹送外星喵出門。 外星喵:為什麼方媽媽是最好的媽媽?挾菜嗎? 鏡竹:(微笑)不是阿,是因為她看出我們每個小孩的需求,知道我哥在煩惱,知道慶竹 唸書很辛苦,雖然她可能沒有真的能幫我們做些什麼事,可是她讓我們知道她很關心 我們,而且正在盡她能作的在幫助我們。 (外星喵思考中) ---------------------------------------------------------------------------- 場景:外星喵家門口,外星喵遇到手上一袋零食的賈美女 賈美女:這不是詠潔嗎?妳今天有要煮飯嗎?我懶得煮了,請我吃晚餐吧。不然陪我吃 零食也好。(搭著外星喵肩要進門) 外星喵:賈小姐,振華說不可以吃零食,我煮飯,等我。 (晚餐煮好,賈美女伸手要偷吃) 外星喵:不可以,振華說要先洗手。 賈美女:振華說振華說,妳就只聽振華說。 (開心的吃著晚餐) 賈美女:詠潔阿,沒想到妳滿會煮飯的嘛。 (吃完飯坐在沙發,賈美女伸手拆開一包零食) 外星喵:賈小姐,振華說... 賈美女:唉唷,不要這麼見外嘛,我們是朋友,叫我美女就好,我不是也叫妳詠潔, 妳一直振華說,振華知道你要說什麼嗎? ------------------------------------------------------------------------------ 場景:花店,爸比跟小芳在整理花束,外星喵進入店裡 小芳:外星貓(大聲),阿,不是,是吳小姐 (爸比抬起頭,看著外星喵) 爸比:吳小姐,有什麼事嗎? 外星喵:是詠潔。藍藍的。 (全場靜默10秒) 小芳:阿,對,是詠潔,詠潔。(偷笑) ------------------------------------------------------------------------------ 場景:城堡,溫蒂看著爸比準備作晚餐,門鈴響 溫蒂:我去開門。 (開門看到外星喵) 溫蒂:大姐姐? (爸比轉頭看向門邊,疑惑貌) 爸比:吳小姐? 外星喵:詠潔!我們是朋友。 (外星喵走向廚房) 爸比:那個吳小姐,不是,詠潔(扭捏貌),妳要幹什麼? 外星喵:心情不好煮的東西不好,溫蒂不可以吃不好的東西。 (爸比好像有點懂,默默走開) 爸比:我今天要煮紅燒豆腐跟煎魚,妳行嗎? 外星喵:妳教過的我都記得。 (爸比被火星撞到貌) (煮好晚餐以後,外星喵說要回家) 爸比:吳小姐,不一起吃嗎? 外星喵:是詠潔! ----------------------------------------------------------------------------- 場景:花店,爸比在店裡,小芳站在店門口,外星喵朝花店走近 小芳:詠潔(故意很大聲),有什麼事嗎? (爸比抬起頭) 外星喵:藍藍的,(轉頭就走) ------------------------------------------------------------------------------ 場景:城堡,晚餐時間,門鈴響,爹地開門看到外星喵 爹地:吳小姐? 外星喵:煮飯。(走向廚房) (爸比默默走開,外星喵煮完又說要回家) 爹地:不是吧,妳怎麼知道振華原本要煮什麼,不會不能吃吧。(挖苦貌) 外星喵:我記得,我回家了,溫蒂再見。 ------------------------------------------------------------------------------ [文汶的事情告一段落,振華心情變得很輕鬆] 場景:花店,爸比站在店門口,看到外星喵走近 外星喵:(遠遠看到爸比),變回黃色了。(轉頭就回家) 爸比:詠潔。(看著外星喵離去) ------------------------------------------------------------------------------ 場景:城堡,過了煮晚餐時間,爸比開始分心看門口 溫蒂:爸比:還要煮很久嗎? 爹地:對阿,振華你怎麼了,人不舒服嗎?不舒服就別煮了,叫外賣好了。 爸比:溫蒂抱歉,馬上就煮好了喔。 (煮好全家吃晚餐) 爹地:方老師那天跟我提到,外星貓正在找全世界最好的媽媽。 溫蒂:大姐姐說她媽媽有點可怕,所以要找好的媽媽嗎? 爹地:小公主阿,不是喔。是因為大姐姐有想要守護的人,想要當他們最好的家人。所以 她在學怎樣當最好的媽媽喔。就像爸比跟爹地想當你最好的爸爸一樣。 ----------------------------------------------------------------------------- 場景:晚餐過後,外星喵家門口,爸比按門鈴,外星喵開門,外星喵嘴上沾到番茄醬 爸比:(微笑),詠潔,妳今天怎麼沒來? 外星喵:不需要了。 爸比:妳是說妳不需要來幫我煮晚餐了? 外星喵:變回來了,很溫暖,會開心。 爸比:因為我心情變好了?的確文汶的事解決,我心裡放下好大一塊石頭。 (爸比微笑指著外星喵嘴巴) 爸比:沾到番茄醬了。(遞衛生紙給外星喵) (外星喵拿衛生紙亂擦) (爸比笑著拿衛生幫她抹掉) ----------------------------------------------------------------------------- ----------------------------------------------------------------------------- 寫完才發現好老套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0.226.13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