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全部主題 :: 遊戲基地 英雄聯盟LeagueofLegends 討論板
[攻略] 潘森 - 戰爭之王可不是浪得虛 ((01/03已更新 S3潘森 強勢登場~2013新年快樂 ^^
Jul 18th 2013, 19:49, by ken820504 ( 死睡豬 )

>mic9714
我是只有200多勝
可是我也很清楚的表達了
適用於一般對戰
不知你是會錯意還是說 你根本........李星?!((看不到??
我並沒有自滿
從頭到尾我想表達的 一清二楚阿
積分戰??
我裡面沒有任何一個相關內容跟積分戰有任何關聯 看不懂?
我就是不懂積分戰才說只用於一般對戰
還是說你根本沒讀書
連看一篇文章都不會??? 重點還說錯
別說我講話難聽
但你會錯意還說我自滿??
我哪時說我強了 你沒贏過?? 你沒輸過?? 我並沒有說我壓誰就強
LOL玩這麼久還不知道 每隻角色都有優劣勢
你根本沒看完文章麻 你有看到我打的???
優勢是自己創造的 這句話你不懂意思??
還有
我是以我個人的實戰經驗來說明
實戰告訴我的就是這樣 還管對手弱不弱??
請問 你今天10場遇到弱的 你會認為他們都是弱的?? 如果會 那應該就是你自滿囉
如果不會 那就對啦 我就是以不會的心情去表達我的文章 OK??

閱讀能力這麼差 還來這裡留言 我該說什麼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