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問題] 請問這樣可以報加班費嗎?
Jul 20th 2013, 16:57, by pugboy

作者pugboy ()

看板Salary

標題[問題] 請問這樣可以報加班費嗎?

時間Sat Jul 20 16:56:58 2013

各位在職場上打拼的大哥大姊好 小弟我邊工讀邊讀書,在一家很棒的公司上班 記得當初去工讀的時候,那邊的大哥提醒我不要把自己當工讀生, 小弟記在心頭,但作了半年過去了 小弟在課業跟工讀發現快要兼顧不了了,蠟燭兩頭燒,兩邊不是人 有點憂鬱的傾向... 常常會有很後悔的念頭,就在今年暑假到了,看到同學都去實習,心頭後悔念頭又升起 彷彿主管感覺到了,叫我暑假也去上班的地方幫忙, 但是我發現我到現場根本都沒幫到什麼忙,幾乎都在給別人教,或別人告訴我要作什麼... 對公司沒有什麼貢獻... 就在這幾天要報工時了,我實在有點給他不趕報下去,因為我看科技版, 很多人都不太敢報加班費,可以請大哥大姊告訴我怎麼作比較好嗎? 我自己有想過,報下去的話就把錢拿去買飲料請大家,可是這樣會不會怪怪的 小弟工作經驗很少,麻煩有人指點了,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3.143.52.223

WenliYang:待多少時數就報多少 別從小養成這種壞習慣........ 07/20 17:00

KYOFIGHTER:工讀而已你要有多大貢獻= =" 想太雜太多囉 07/20 17:0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