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vie 板
 
[微好雷] 天台
Jul 21st 2013, 17:42, by hump

作者hump (踏遍紅塵路)

看板movie

標題[微好雷] 天台

時間Sun Jul 21 17:42:11 2013

幾點感想,有分優缺點 優點: 1.劇情老梗方面 我個人是認為劇情老梗的問題不是一個問題,近年來好萊烏一樣遇到劇本荒,老調重彈 的問題,但劇情老不老梗端看你的包裝,如果你能給他一個新的包裝,那我認為就能掩飾 掉劇情老梗的問題,在這方面,我對天台還算滿意。 2.服裝、場景、美術 此片的強項,復古的定位,可惜我沒有體會過那個時代,不然一定更有感觸。 尤其身為台南新化人的我,很驚訝虎頭埤也可以這麼漂亮。 3.片中朋友間的碎嘴 這個點提供了本片不少的笑點(光是不以髒話為笑點,就勝過不少國片了),我個人對於 他們之間的對話也是給予不小的評價,感覺回到了學生時代,哥們加上曖昧的人之間的白 癡對話,浪子膏那時候的心情讓我心有戚戚的會心一笑。 4.哪裡都是你那段實在令人驚艷 那段其實也可以直接拿來當MV了,反正也習慣了JAY的MV就像是微電影一樣 算是最近既SkyFall後讓我最有感受的主題曲。 (不過字幕一看才發現我平常大概有1/3的詞都唱錯了...) 5.選角 這點優缺點都有我就在優點這裡講出優點的吧,Jay的作品時常讓好友群們來尬一腳,阿 郎笑果沒話說,納豆和曾志偉當父子實在有像到,老演員們的表現都可圈可點。 至於JAY這次就是真的演自己了。 缺點 1.歌舞質量不夠 以歌舞片來說,他的歌與舞質量可以再更好。 例如說就缺了JAY和心艾間的男女對唱阿... 2.選角 心艾是位擁有令人飄飄然的氣質的素人,但是他畢竟還是一名新人,與JAY之間沒有火花產 生。 聲音的畫配音效果不理想,用原音為佳。 3.特效方面 整場用的都還不錯,不過紅毛的車起火那裡是個敗筆。 4.天台的人雖然平凡,但是過得很不平凡 可惜的是我並沒有看到很不平凡之處。 5.飆車橋段 這部分感謝好萊烏,所以我覺得普普,不過我覺得JAY這麼喜歡車,應當能拍出更好的。 心得: 女伴(非杰迷)認為還不錯,錢算是沒有白花。 我認為此片杰迷會給好雷,而一般人會給普雷在高一點,anti-jay的人就... 因此綜合給了微好雷。 單以國片來說可以給到好雷。 -- 國父孫中山先生,小時候就很勇敢。有一天,他住的村子裡來了許多強盜,搶人家的東西 。村子裡的人都嚇得逃走了。孫中山先生一點不怕。他對強盜說:「你們應該做工,種田 ,做一個好人,不應該搶人家的東西。」 強盜聽了孫中山先生的話,以後就做了好人。有的做工,有的種田。他們不再做強盜了。 from 國立編譯館 小學課本 第三冊第九課 <國父的故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9.197.29

ufae0009:劇情有點類似新娘百分百,但細膩和動人方面,天台輸了很多 07/21 17:54

ufae0009:新娘百分百裡面的音樂也比周的這部片子強很多 07/21 17:5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