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心情] 不會有人愛我的,因為我是個胖子
Jul 24th 2013, 12:08, by SummerWeed

作者SummerWeed (日草)

站內Boy-Girl

標題Re: [心情] 不會有人愛我的,因為我是個胖子

時間Wed Jul 24 12:08:06 2013

原po,其實我看到你的文章標題大概就知道這會是怎樣的一篇文章, 我有些事情想跟你分享。 我跟你一樣小時候常被男生排擠,我國小的時候很醜, 皮膚黑、小眼睛、頭髮自然捲, 我唯一的優點就是我天生不胖, 但還是曾被惡意中傷被罵瘦皮猴。 因為家庭環境的關係我個性又比較內向, 也非常沒有自信,國小的時候可能還沒察覺外貌的重要, 到了國中就不一樣了。 國中因為還有髮禁,自然捲又剪很可怕的短髮根本就是悲劇, 然後還帶了金屬框眼鏡。 我小時候一直都不喜歡照鏡子,因為很自卑, 不敢看到自己。 但一個人會想要改變第一件事就是要認清自己。 我有時候會逼自己看著鏡子, 看自己到底為什麼那麼醜, 然後想辦法去改善它。 我頭髮自然捲,所以我嘗試很多辦法想讓頭髮變直, 離子燙甚麼的對國中生來說太奢侈了, 我試過太多辦法,一開始以為只要頭髮變直我就會自己變好看了, 但其實要改善的地方還是很多。 國中我也喜歡過別的男生,但我很膽小所以我不曾主動過, 所以我覺得原po光是你會主動這一點就是很大的優勢。 我曾經看到自己喜歡的男生暗戀別的漂亮女生, (暗戀別人真的很變態所以都知道對方有偷偷寫別的女生的名字) 那個漂亮女生也有自然捲,可是她就是長得比較漂亮。 那時候其實也只能認命,自己真的不是天然正妹也沒辦法, 可是你可以想辦法當後天正妹。 高中的時候我讀女校,我很慶幸這一點, 因為我以為只要遠離男生就不會因為外表被取笑被作弄, 可是其實女生之間的取笑更惡毒。 因為我個性比較詭異所以我一直都不是有很多朋友的人, 但就是看著別人的優點想辦法也達成那個標準。 我國中就會買美妝雜誌想辦法學化妝, 高中開始沒髮禁了所以就有更多改變可以做。 我高中學會怎樣貼雙眼皮貼把眼睛變大一點, 頭髮也留長了而且死命的凹家人帶我去把頭髮燙直, 眼鏡也換成隱形眼鏡。 其實我並沒有變成超級大正妹, 可是至少比較順眼了, 我也在高中就交了第一個男朋友。 當你比較能接受自己之後,有些缺點你反而也可以一笑置之, 像是我到現在都還是不白,我也不覺得怎麼樣, 高中的時候常被嘴賤的女同學笑我很黑, 但我覺得我現在很好。 為什麼我會說我看見你的文章標題就知道這是怎樣的文章? 我看到的當下就知道原po你大概還沒開始嘗試改變。 我不是個性很浪漫的女生,我也不看言情小說,更不看偶像劇韓劇, 所以我向來就不吃電視那一套, 什麼會有一個人在那裡等我之類的。 電視會這樣拍你才會看不是嗎, 但現實生活並不是這樣子, 既然我們都活在現實生活裡, 我們就要做符合這個現實的事情。 不改變自己是不會突然有人愛上你的, 在我還是醜小鴨的時候我曾經做了夢, 夢到有人稱讚我很漂亮, 我曾經以為總有一天會有人懂得欣賞我。 但事實是你必須先能欣賞你自己才會有人看見你。 當你看著鏡子的時候你喜歡你自己嗎? 如果連你都不喜歡又要怎麼奢求別人喜歡你呢? 所謂的白馬王子不會突然從天而降, 而是自己去爭取來的, 既然原po你都有了主動告白的勇氣, 我想這一切就不會太難。 我讓自己改變的整個過程到現在都還在持續, 我現在跟你同年,我花了至少十年的時間在努力, 才有今天這個樣子, 才有今天常被搭訕、交過幾個男友, 被稱讚是正妹的結果。 你可能會覺得這一切怎麼都那麼膚淺, 我不會安慰你人只要內在美就好了, 畢竟你是有夢想的人,你夢想交男朋友, 你擁有的內在美固然很好, 但沒有外在先幫你爭取到目光,又要怎麼讓人看見你的內在呢? ※ 引述《BoyGirl2 (男女板專用帳號2)》之銘言: : 我是一個女醜胖子,一直覺得自己跟電視上那些偶像劇或漫畫的劇情一樣 : : 不論再笨再醜再胖,都會有一個人在等自己 : : 受到多少外表嘲笑訕笑,也都覺得自己總有一天能遇到珍惜自己的人 : : 一直覺得只要當個善良的好人,只要個性好,只要不去欺負排擠別人 : : 不論我的外表多醜多胖,總有一天老天爺也會給我愛情 : : : : : : 因為抱持著這樣的信念 : : 所以被笑胖被嫌醜,心理多難過也只會笑笑的說「你很賤耶」打回去 : : 總覺得以後只要有一個人願意愛我,年輕時不管受到多少打擊都無所謂 : : : : : 國小莫名其妙被男生討厭,因為我覺得他講的話我都會笑 : : 結果他就開始攻擊我,莫名其妙討厭我罵我,只因為他覺得我喜歡上他 : : 國中告白被拒絕 : : 高中喜歡一個男生三年,投入很多感情,我很努力的靠近 : : 跟他關係也很好,我以為他也喜歡我,因為同學都這樣開我們玩笑 : : 直到接近畢業,有個女同學開心的跑來說剛剛其他男生又在虧我跟那個男生 : : 結果他那個男生表情整個變得很厭惡嫌惡,女同學就模仿他的表情給我看 : : 我才知道原來這都是我的誤會,他心理早有別人,而且還騎2小時的車去載她 : : 我覺得自己從天堂掉到地獄,以為自己只要很努力變成對方朋友就近水樓台 : : 殊不知被當怪物,我對別人的喜歡被對方覺得噁心 : : 我的青春就在這時劃下據點。 : : 開始覺得男生都會討厭我,覺得靠男生太近男生都會以為我喜歡他然後被討厭 : : 所以開始保持距離,大學四年完全沒有男生朋友 : : 大學打工時,曾對一個人有點好感,結果朋友大嘴巴在對方面前講出來 : : 對方非常生氣,從此看到我躲的很遠,臉也很臭 : : 我雖然傷心,也只能強作鎮定,然後跟對方保持距離,不造成對方困擾 : : : : : : 就在今天,一個我暗戀很久的男同事,也是個性很好會幫助人的那種 : : 就在我以為自己有希望時 : : 我發現他喜歡上我朋友,他並不喜歡我 : : 他會很主動找我朋友講話,會一直鬧她,會特意去打招呼 : : 我朋友是很高很瘦的正妹,個性開朗陽光,即使有男友依然很多人追 : : : : : 然後我在今天終於認清 : : 活了24年,從來沒有人愛上過我 : : 從小一直以為的,未來總會有個誰在等我 : : 這種想法一直帶給我希望,一直相信自己總有一天也會被一個人愛 : : 等了24年,從來沒有一個人追過我或喜歡上我 : : 我很努力的當個個性好的人,不去抱怨批評別人,努力幫助人,努力工作 : : 我以為這樣就會有愛情,結果依然沒有 : : 所有我喜歡過的人,只要對方發現我喜歡上他們時,嫌惡的臉就會出現 : : 我是女生,我也會很受傷 : : 不論我多努力,換個方式跟喜歡的人當朋友拉近距離,也都沒有用 : : 在今天知道自己喜歡的男生,喜歡的其實是自己的朋友時 : : 我覺得我再也不需要樂觀了,不需要拿未來來安慰自己了 : : 愛情真的不是每個人都會有的 : : 不是每個人都能被另外一個人愛上 : : 不是每個人的人生都會有感情上的幸福或感動 : : 愛情,對我人生只剩暗戀跟挫折 : : 我很想體會被一個人愛上是什麼感覺,想知道幸福是什麼感覺 : : 等了24年,在這次的打擊我開始覺得,對未來一直抱持期待跟希望真的好累 : : 真的就是沒有人喜歡我,也沒人追我,我追別人都嚇跑別人 : : 有男朋友是什麼感覺,我覺得我這輩子大概都不會知道了 : : 真的不是每個人的人生都會有愛情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233.70.22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