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電腦網路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電腦網路 - 發問中 
FB電腦版與iPhone5手機版FB
Jul 21st 2013, 23:00

電腦版FB 在PO文的時候
可以選擇公開、朋友、只限本人、自訂

但是我之前有個PO文不想被某位朋友看到
於是我設定了 自訂:朋友,除了XXX

好,接下來是
我的手機FB就變成是:公開、朋友、只限本人、朋友,除了XXX

意思就是 我的自訂只能是:朋友,除了XXX
不能自訂:朋友的朋友或是其他的
我用其他的方式開啟我的FB都是能自訂的
唯獨手機載的FB不讓我有"自訂"

我後來也把那篇不想被看到的PO改成所有朋友都能看到了
但我的手機依然就是一直存在著自訂:朋友,除了XXX

看了很不舒服 不知道有沒有什麼方式把我的自訂弄回來呀><
我有試過把FB刪掉再重載 但一樣沒有用(但我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的iCloud有備份的關係)

請救救我吧 真的很不舒服呀> <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