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食記] 台南善化 慢船燒烤
Jul 24th 2013, 11:55, by jwh0508

作者jwh0508 (tata)

看板Food

標題[食記] 台南善化 慢船燒烤

時間Wed Jul 24 11:55:44 2013

餐廳名稱:慢船燒烤 消費時間:2013年/6月 地址:台南市善化區建國路109號 電話:0981207306 營業時間:1730~0100 圖文版 http://tatahuang.pixnet.net/blog/post/32199723 搬到台南變身成為老外一族之後,"晚餐要吃什麼"頓時成為我們夫妻的一大難題 每天總是要上演一場鬼打牆問答 "晚餐要吃啥?" "吼,不知道,你想啦!" "我也不知道,交給你決定" 善化吃的東西選擇不多,怎麼吃都是那幾間固定班底,吃久了也是會膩 要開發新店家又是一種冒險,不想花錢受罪的前提之下 我總是會特別留意一些想吃但沒吃過的店,每每路過就會注意一下該店家的生意狀況 天真地以為生意好應該就表示東西不錯吃,殊不知是我想得太簡單了 拉回正題 每每經過慢船,總是看到門庭若市,座無虛席的景象 讓喜歡吃燒烤的我特別注意好一陣子 那天到嘉義一日遊,早早就結束行程的我們決定回到善化吃晚餐 再度陷入鬼打牆又不知道該吃什麼的我們,擇日不如撞日,就造訪了觀望已久的慢船 店家提供的餐點選擇很多樣,除了燒烤之外,還有冷盤沙拉、炸物跟熱炒 多半都是下酒菜,很適合三五好友開酒趴聚餐〈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切記切記〉 點完餐後服務生立馬送上一盤小菜,涼拌山苦瓜 可是我不喜歡吃苦瓜,可是我不喜歡吃苦瓜,可是我不喜歡吃苦瓜,可是我不喜歡吃苦瓜 鮭魚炒飯 NT$60 炒飯粒粒分明,不油膩 可惜調味不夠,太過清淡 清淡到看得到鮭魚卻吃不出鮭魚的味道,也少了炒飯應有的香味 香烤雞翅 NT$25 雞翅好小一隻,也沒有什麼肉,吃起來實在不過癮 雞翅沒有什麼調味,實在不知道該怎麼說 岡山菜市場賣的炸雞翅個頭比這個大,兩隻也才25元,而且還非常好吃柳 彈牙豬肉串 NT$35 & 青蔥肥腸 NT$40 彈牙豬肉串果然不是叫假的,肉質很有咬勁,外層的醬汁也充分烤入豬肉當中 肥腸處理得也很不錯,烤出將多餘的油脂,外皮酥脆,內軟嫩 不過份量實在是少到一個不行,這樣一串要價三四十元,我寧願去夜市買 培根高麗菜 NT$100 普普通通,就是每個家庭都能料理上桌面的炒青菜 綜合雞軟骨 NT$120 一口咬下這炸雞軟骨,讓我想起了印度麥可,硬啦硬啦硬啦硬啦硬啦硬啦硬啦硬啦硬啦 外頭的麵衣跟雞軟骨完全炸過頭,整個呈現硬梆梆的狀態 吃完這一盤,我的嘴巴都要脫臼惹 總的來說,慢船不是我的菜,以餐點份量跟價格來說,CP值實在不高 而且餐點口味也不是頂呱呱,一次嘗鮮足矣,實在讓人難有二度造訪的念頭 -- 黃小千の宅女私日誌 mY wOrD My WoRLd http://tatahuang.pixnet.net/blog https://www.facebook.com/tata062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67.122.57 jwh0508:轉錄至看板 Tainan 07/24 11:5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