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Via's旅行札記-旅遊美食部落格
準備好心情*跟我去旅行,跟著我的腳步,體驗各地美好的景點與美食!歡迎你來到Via's旅行札記-旅遊美食部落格 
【工商】今夏旅行就帶這一件~EDWIN迦績褲!陪你輕鬆旅行去~
Jul 23rd 2013, 21:00

 
夏天旅行
害怕穿牛仔褲
不好伸展或太悶熱嗎?

那麼,就來試試EDWIN的新作~迦績褲!
陪你一起去旅行!


 


※ 本文為EDWIN合作邀約via撰稿體驗文 ※
 

一件好的牛仔褲,會給你一趟好的旅行。 
 

Via的愛著穿扮之一,一定有牛仔褲!

常旅行的我,牛仔褲是我很熱愛選擇的單品
因為簡單、好搭
且常在旅行中上山下海的我們
很需要一件好穿的褲子
工作褲或卡其褲~反而不是我所喜歡的STYLE
如果長時間有在看via遊記的人
幾乎沒看過我穿那類的褲子過吧~

牛仔褲,是我的最愛之一!

像有些旅行地,實在不適合穿著短褲、短裙去
如健行、爬山等等
因為野外草地,容易被草木割傷或蚊蟲咬傷
穿著長褲一方面能預防
也有防曬的效果

雖說有其它更合適的長褲種類
更適合登山或旅行
但……我還是一個喜歡打扮的女生~
所以,牛仔褲還是我到戶外旅行的首選!(笑)

穿上牛仔褲,隨興的搭配件T恤
紮起馬尾、揹上包包
拿著心愛的相機
就出門旅行去!

你呢?你也是這樣嗎?

所以這次接到EDWIN的2013新品體驗

JERSEYS
迦績褲」

我迫不及待的就想來試看看~
這條號稱新手感、彈性超大的牛仔褲
是不是真的很適合穿去旅行~

這次就穿著它~
來個台中城市中的小旅行
再穿著它,帶大家到車埕小鎮走走
感受城市與山城的不同魅力!

GO~

和好友約一約
在熱情的太陽相伴下
我們來到了台中市區最近很火熱的舉牌小人景點~

台中草悟道一帶~
在暑假期間有著可愛的裝置藝術展
旅人們不能錯過!!

可愛的舉牌小人們~
每個路過的人,都忍不住停下來與他們合照
我也在其中穿梭,來回不停的拍照
一個個,都超可愛的!
 

還有!那大大的西瓜冰棒!
為熱到發燙的夏天!消暑不少!!!

還有可愛的大鳥!!!
台中草悟道一帶的夏日藝術祭真的太好玩了!
你們一定要來這裡玩耍啦!

這次穿著EDWIN的新品:「迦績褲」出門旅行~
我覺得,首先質料比較輕薄這點
讓在夏天旅行時,即使穿著牛仔褲
也不至於悶熱到受不了
這是我第一個感受~

而它的彈性、及質感,真的比較好!
在許多較大姿勢的動作轉換時
不會有牛仔褲那種很緊繃感
造成動作上的不便!

像我常會蹲下拍照~
或著,有時還會趴在地上拍咧!
牛仔褲,這時就成了一個很好的防護
耐髒、又能稍稍保護雙腳

所以,一條耐穿又不會悶熱的牛仔褲
在夏日真的必備~

再來看看~
選擇牛仔褲~我很注重穿上去後~
臀部的線條及修飾感!

我不想穿上去有變胖的感覺啊!
這絕對是我的大忌!

臀部口袋的設計,很有修飾的效果
縫線用色也很俏皮年輕!
成功的營造出時尚感~
而且,真的看起來很纖瘦啊!
(雖然我本來就不胖啦….笑)

迦績褲的色澤也有很多種藍
我選擇的是較深色的
穿起來即使在戶外活動
也不太擔心沾染到汙漬的問題
畢竟,旅行中,有時一條牛仔褲就要撐個好幾天啊!!!(噓…..)

在褲頭的部份,還設計了一個小綁帶
搭配上一圈的紅色腰帶
讓整體看起來更活潑化!

除了在城市中的小旅行~
我還穿著EDWIN迦績褲來到南投的小山城~

車埕

 

車埕真的是一個我很喜歡的旅行地~
來了四、五次
每次來,都很放鬆的感覺
比起鄰近的熱門景點:集集
我更愛車埕的與世遺立與無爭….

雖說現在假日時,人潮也是可怕的驚人啊…..

但這天在暑假的平日,和家人一起來訪
還是享受了悠閒的車埕氣息
在熱情十足的陽光下
有了一趟開心的旅程!

車埕火車站,集集小火車的最後一站

車埕火車站月台一景

在火車軌道行走,是遊客們必拍的景象!(註:拍照的此條軌道已無火車運行)

可愛的彩繪集集小火車,載著滿滿的旅人們進站囉!

車埕老街中,仍保有濃濃的台灣鄉村風情

小街的店家不算多,但每一間都很有味道

開心的旅行,一定要來個跳拍啊!褲子~彈性很好!!!

車埕的蓄水池,是我最愛的景色之一!
終於常綠,在夏天來這池畔,超泌涼解熱!

對了!有網友說車埕會有小黑蚊的問題,我自己當天沒感受到
但還是提醒一下旅人們,如果要來玩記得帶防蚊用品喔!

不得不說….這時穿牛仔褲
也是一層很好的防護啊~^^
 

這次穿著EDWIN迦績褲
旅行了城市、旅行了山村
感覺輕便具彈性
是它最大的強項

夏天,實在不會很想再穿一條厚重款的牛仔褲出門啊!

我這次穿的是完全合身的褲款
我愛這類的牛仔褲款~
幾乎我所有的牛仔褲都一定要超貼身型
我才喜歡!這件完全附合

如果我覺得不像我這麼強烈執著的人
倒是可以選擇不那麼貼的迦績褲
穿起來會更加舒爽~!
不論是做什麼需要大動作的運動
都很適合穿上它!

這條很適合夏日選擇的旅行褲款
EDWIN迦績褲
就分享給大家參考囉!

下回,我還要再穿著它去旅行~^____^


《 好康看這裡 》

Edwin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EDWIN503JEANS?ref=ts&fref=ts

※不定時會有優惠折扣喔!像最近就有夏季8折的優惠折扣~
趕快來加入EDWIN粉絲團行列吧!!!

再分享一個「很扯」的影片!!
看看黑角舞團你就知道迦績褲究竟有多"扯"
https://www.youtube.com/watch?feature=player_embedded&v=C8cHG2WIec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