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Kaohsiung 板
 
Re: [問題] 繡眉完16天完全沒色是正常的嗎?
Jul 29th 2013, 16:27, by CUTIEPIG

作者CUTIEPIG ()

看板Kaohsiung

標題Re: [問題] 繡眉完16天完全沒色是正常的嗎?

時間Mon Jul 29 16:27:30 2013

您好, 想請問是瑞豐夜市旁邊的那間嗎?因為我有在那邊飄眉, 覺得顏色掉滿快的, 想說跟您請問一下, 謝謝!抱歉打擾了:) ※ 引述《YuChenn ( )》之銘言: : 不好意思這篇文好像跟高雄板完全無關...@@ : 是在左營繡的,勉強有一丁點關係... : 因為我真的很困擾啊... 才股起勇氣po板問...>< : 如有違規,還請板主見諒orz : 我7/12去繡眉,7/28顏色跟著痂完全 掉光 : 完 全 沒 有 顏 色 : 我跟店家反應這個問題 : 店家說這是正常的,也說二次補色不 收費 : 但我的認知,補色是不夠深,再加深 : 因此我跟店家說不願補色 : 希望他們可以給一個合理的處理方式 : 店家很堅持要補色,沒有其他方式 : 他們說沒吃色當然要再補色 : 但我覺得第一次繡,完全沒顏色也太 扯了吧 : 我看很多人繡眉都是撐一年以上 : 我這樣16天就掉光是正常的嗎? : 一定要回去補色嗎? : 我很怕因為我這樣反應,他們第二次 會下手很重... : 繡眉真的很痛!!! : 還是我該自認倒楣,5000塊就這樣沒 了... : 或是慶幸自己至少沒發炎或眉型奇怪 囧 : 請有繡過的人跟我分享經驗>< : 現在真的很苦惱要不要再去一次orz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136.181.25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