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心得] 面試分享- 偉 力, 新 碩 達, 致 達 .
Jul 30th 2013, 18:04, by gogh

作者gogh (可樂)

看板Salary

標題[心得] 面試分享- 偉 力, 新 碩 達, 致 達 (台北跟桃園)

時間Tue Jul 30 18:04:06 2013

私立老牌商學院學士畢,4~5年經驗 在這個版爬了很多文,得到很多資訊, 最近面試遇到一些叫你到現場重填履歷就走的公司, 寫的資料大多都是奴隸銀行履歷上有的,現場又只能對應到人資, 所以工作內容或需求的人才條件也問不出甚麼,覺得有點扯...跟大家分享一下XD 因為是最近才面試完的,有兩家還在開職缺中, 避免麻煩所以公司名中間隔開。 偉 力 電 器 股 份 有 限 公 司 大安區 國貿人員 人資要求寫兩頁履歷+人格特質測驗,人資意思意思問幾句就請我回家等通知 我有問人資工作內容跟需求人才特質,但人資有說跟沒說一樣... 履歷上有要求寫薪資,我個人感覺現場寫履歷的重點是這個... 結果:無聲卡一張 新 碩 達 精 機 股 份 有 限 公 司 桃園八德 國外業務助理_前3個月保障月薪32K 這家我認為是以業助之名徵業務 因填寫資料跟做測驗時,人資以為我是應徵業務, 但後來說明是業助後,人資說沒關係都是一樣的。 人資要求寫兩頁履歷+IQ邏輯測驗(語文、數字、圖形等) 履歷不只是身家調查,還有好幾題問答題要寫。 因為徵才網頁的月薪都寫出來了,所以履歷上沒有要求寫預期待遇是多少。 地點是廠辦合一,辦公室有冷氣但工廠沒有。 填寫資料的地點是辦公室外的空桌,沒有冷氣就算了,也沒有電風扇, 連最基本的一杯水也沒有,要去的人記得帶水喔 不然會渴死, 因為真的超熱,要寫的東西不少所以會待一段時間。 職缺從今年六月底我看到,一直開到七月底還在徵人。 投遞人數很多,而且會一直更新職缺內容,讓你以為是新開的缺。 結果:邏輯測驗我覺得不難,而且比規定時間更快寫完, 但還是拿到無聲卡一張 不知道怎樣的強者會拿到offer 致 達 企 業 股 份 有 限 公 司 信義區 國外業務人員 這家公司組成人員不多,一個業務+一個特助+老闆,再徵一個業務。 很奇妙的是特助來面試,寫玩履歷+英翻中後就請我離開等待通知。 問了特助知道老闆在,所以要求當場面試。 工作內容是從開發、打樣、出貨、聯繫客戶廠商等一條龍作業, 主要負責產品是自行車零件開發跟OEM製造,沒有自己的工廠。 面試過程老闆會一直問很硬的問題, 客人要樣品但工廠不願意做,常常都有這問題,但發生了還是會被我罵, 而且我脾氣不太好,你能接受嗎? 產品要學的很多,開發很難,工作壓力很大,你可以嗎? 如果貨有問題國外客人打電話來罵,你敢幫我接嗎? 最後跟我小聊說現在人很難找,穩定度很差,沒做三五年就跑了。 面試到尾端老闆表示對我很滿意,問我薪水要開多少,五年後預期又是多少? 我開目前38-40K,五年後45-50K,老闆當場點點頭沒表示甚麼,請我回家等通知。 一個禮拜後後接到郵件要求我給之前工作同事跟主管的聯繫方式, 給了聯繫方式後隔天offer也來了, 試用期29K+2K伙食津貼(勞健保內扣),試用期後31K+2K伙食津貼(勞健保內扣) 結果:謝謝他然後繼續找工作 PS 面試時我有問老闆前任業務的薪水,他說台大開27K,但我還是照我要的開XD 可能是之前有人接受27K,所以薪水他敢開給這樣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5.212.6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