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bileComm 板
 
Re: [心得] LG optimus G pro 之 你可能在意的點
Jul 30th 2013, 23:36, by DavidMars

作者DavidMars ()

看板MobileComm

標題Re: [心得] LG optimus G pro 之 你可能在意的點

時間Tue Jul 30 23:36:48 2013

借Oscar大的標題分享這隻手機, 因為我前一支手機是ARC,所以基本上換哪隻手機對我來說爽度都很高, 我的約是6月到期,從開始用智慧手機就定期會看這個版, 最後選g pro的原因很簡單,它在國外先上市一陣子, 沒有什麼重大的災情,沒有紫光相機也沒死機災情, 我用手機的習慣很簡單,多半是用來看看電子書,玩玩小遊戲 不太需要一直上網或也不常拍照, 所以我最後七月續約的時候選用3G 383型+mPro 650方案(全民共省方案) 手機直接在神腦用16XXX買。 現在看到大省方案月繳533 手機只要8XXX(還有一堆贈品),實在有吐血的感覺.... 但到目前為止這隻手機我很滿意就是了,螢幕畫面很漂亮, 手機操作滑動算很流暢,開App的速度也快, 我覺得一般的使用者對手機的想法就是可以安穩的用完兩年到三年, 然後這期間軟體都可以順暢的操作就夠了, 以這個角度來看G-pro 配上大省真的算是CP值很高的手機了, 我猶記得兩年我第一次辦智慧手機,考慮S2和Arc的時候, 神腦門市人員說,手機單核就夠了,沒想到兩年過去之後, 八核手機都出來了,我也變成"我發誓我...."的教徒了.... 只是千算萬算就是沒想到G-pro的大省方案... ※ 引述《OscarShih (Oscar)》之銘言: : 好讀 : http://www.ptt.cc/bbs/MobileComm/M.1375159436.A.D1E.html : ※ 引述《OscarShih (Oscar)》之銘言: : 這篇算是番外篇, : 看在LG和中華發了瘋做了史上最大的折扣推出大省gpro : 先寫一篇這個讓"我發誓"可以少一點 : 主題是: 可能會讓你在意的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4.234.142

as111531 :此一時彼一時阿 07/30 23:3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