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熱門文章
 
高雄捷運對高雄人來說,真的重要嗎?
Aug 5th 2013, 16:01

陳小春2525 wrote:
在高雄,騎機車才是王...(恕刪)

我是一個台北人,住過高雄幾年,在高雄捷運和高鐵還沒建立時,我的代步工具確實是機車!
有朋友親戚開車就搭車,可是當前幾年高雄捷運和高鐵建立好了!
我認為除了公車我不太搭,機車,計程車,捷運,我都使用,高鐵回台北我也搭,因為我從來不喜歡
搭台鐵,慢死了!

要搭台鐵,我寧願搭六星級客運或是便宜的國道客運!
台鐵貴又慢,便當也沒有多好吃,那是吃花東路線的才會讓我搭火車或開車吧!

你說的可能是你是一個高雄的當地人,還有要貪方便,省油錢!
對我一個現在只是去高雄出差的人來說,各種工具就是時效的問題,不是油錢的問題!
完全看距離,因為有些距離太遠,騎機車並沒有捷運來的快!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