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eautySalon 板
 
Kindle Book Deals

We find the best deals on best-selling Kindle books for you. Just tell us which genres you love and we'll do the rest. The best part? It's completely free!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orbis和漢淨肌系列
Sep 5th 2013, 10:58, by weittoto

作者weittoto (是要斷幾次?)

看板BeautySalon

標題[心得] orbis和漢淨肌系列

時間Thu Sep 5 10:58:37 2013

之前拿到orbis的DM就對這個系列有好感, 後來就先訂三周體驗組(L型)試用看看。 我的膚質狀況: 夏天容易冒痘、長粉刺以及出油, 但orbis的官網檢測是中性肌, 冬天需要在晚間保養程序中加入乳霜類的產品。 三周體驗組包括潔面乳、化妝水和保濕液, 在一開始使用時,除了這三款產品我不加入其他保養品, 但後來發現清爽型真的過於清爽, 所以就加入ampm的三重玻尿酸B3淡斑精華來增加保濕的效果。 另外,除了官網送的體驗組試用品外, 我還另外索取了同系列的和漢淨肌保濕凝露試用包。 潔面乳是有點亮亮的白色乳狀質地, 搭配orbis贈送的起泡網(購買潔顏粉的贈品)使用, 真的覺得他的泡泡比較有彈性、濃密, 結果比起另外買的潔顏粉,我反而喜歡這款潔面乳! 洗完後覺得皮膚很乾淨,不會滑滑的, 對我來說也不會過於乾澀! 有時候洗完臉回房間玩手機,一段時間後皮膚也不會有緊繃感。 使用後約一周,不知道是這款洗面乳還是化妝水的功勞, 發現臉上的閉鎖性粉刺開始出現代謝掉的情況, 不是粉刺變小,就是開了口讓我能順利夾出!! 這是我這半年來使用多款洗面乳後,目前唯一一款想回購的洗面產品! 化妝水的部分,它酒精的味道非常非常濃, 濃到讓我覺得雪肌精根本不算甚麼XD 無油份、無香料、無著色, 真的就像是水一樣,如果不是濃到不行的酒精味, 我還真覺得就像是礦泉水一樣。 話雖如此,我想我還是會回購這罐吧, 因為後來我停用保濕液後,發現光使用洗面乳、化妝水和其他產品, 那陣子的皮膚狀況很好! 由於使用期間恰好遇到我長時間熬夜,壓力頗大的狀態, 如果是之前,只要熬個兩三天臉上就會冒很多大痘, 但那段時間,也只是偶而冒個一兩顆小小白頭的痘子, 而且也都一下子就消了。 不過我考慮換成滋潤型,因為真的有點太乾了。 保濕液用了一兩周就沒用了,因為保濕度不夠, 所以就另外再買了同系列的保濕凝露。 保濕凝露的試用包約可以使用三次, 質地是透明的凝膠,一開始接觸到臉部肌膚時覺得有點厚重, 但很好推,推開後也覺得還好。 保濕度OK,無香料這點也很棒! 特別是在使用保濕凝路及保濕液之間,曾改用VICHY的48H那罐, 真的覺得沒有厚重的香味很舒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6.22.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