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Via's旅行札記-旅遊美食部落格
準備好心情*跟我去旅行,跟著我的腳步,體驗各地美好的景點與美食!歡迎你來到Via's旅行札記-旅遊美食部落格 
100 Greatest Books on MP3

Get the 100 greatest books of all time preloaded on an MP3 player. Listen to the classics like Tom Sawyer, Moby Dick, Pride & Prejudice & 97 more. Less than $1 each.
From our sponsors
【香港飯店】木的地飯店Madera Hong Kong~推薦香港飯店!近佐敦地鐵站~
Sep 5th 2013, 10:40


木的地飯店 Medera Hotel
2012年全新開幕的飯店
這間飯店入住後
房間設備、軟硬體部份
我們都相當喜歡及滿意

地點的話,位在佐敦
離捷運站蠻近的,步行約五分鐘
附近也有廟街及女人街等等可以逛
地理位置算相當不錯

而且~這間飯店還有一個懷舊的小藝廊
我個人大大大愛!

迫不及待了嗎~
跟著via一起走入木的地~
咱們在飯店裡來趟旅行吧!^^

入口

在入口,就有男侍者協助開門及提行李等的服務
一進入就先有了個好印象

大廳櫃台

櫃台後方的那片植物牆
讓我們頓時有一絲綠意,在心頭泌涼了一下

在香港這個都市叢林裡,要看到那麼一片綠
還真是不太容易呢....

大廳的空間,我覺得不算大
而且座位也放的不多
是屬於很清爽簡約的大廳設計

接著,我們先進房來看看!

推開房門~
一側先是個附鏡面的衣櫃
我愛那三面鏡
女生總是愛在鏡子前東照西照的~
那三面鏡的空間,可以讓我盡情的照個夠

衣櫃打開~空間相當足夠!

浴袍
我很喜歡他們家浴袍的質感
上面也都印有木的地飯店的LOGO

一旁還貼心放有雨傘供房客們自行取用

室內拖鞋
不止貼心的分成二色,讓房客不會誤穿到另一位的
而且質料也用的不錯
同行的友人,帶回後至今還在辦公室使用這雙室內拖鞋

接著~
來看看睡臥區的部份~

現在如果與朋友一起住飯店
我一定都選擇二小床的房型
可以各自有各自的睡床
彼此不會打擾到對方

但如果我是一人入住
那一大床能滾來滾去的,更過癮囉!^^

房間的空間,我覺得一切剛剛好
不會過小侷促
住宿起來很舒適

地毯的花紋也相當漂亮!

床尾就是電視~

呵!這一晚,我印象好深刻
我和朋友兩個人,半夜一、二點還不睡
窩在床上~看完電影台的「九品芝麻官」粵語版
即使在台灣看了好多遍了
但在香港切到這一台
還是港語版
我和朋友還是很新奇的把它看完~
真的是中星爺毒很深的傢伙啊!

電視搖控器也有自己的「衣服」
側邊並列上台號及電視台名稱對照

電視櫃旁的空間,延伸至商務桌
商務桌上有一個綠色、像本子的東西
其實是一面立鏡
讓女生方便保養及化妝
小地方也很貼心的注意到了~
加分!

大加分地方還有~

所有提供的飲品、餅乾、茶包還有「泡麵」
都是免費享用的!
好難得飯店會如此大方的提供~!

冰箱的飲料,也請盡情飲用~

提供的杯子,上方也貼心的附上紙杯蓋
真的是從許多小地方用心的一間飯店

床舖很也舒適
軟硬適中
空間雖然不算最大的
但剛好合宜

床邊,也有控制燈光的按鈕鍵
空調溫度也可在這裡控制
方便房客
還提供了一台iphone的音響
方便使用iphone的房客可以聽音樂~
(但我不是iphone的使用者,何時也會有我們能使用的音響呢?微笑)

床邊的一張單椅
讓疲累的身軀有個小休憩的空間

這,就是睡臥區的全貌了

接著,我們來看看浴室

浴室的空間不小!
用有洗石子質感的牆面
營造出一些空間的不羈及帶點生動的風貌

洗手台設計兩個
讓房客可以各自使用
下方的抽屜拉開
更多備品放置其中

可以發現,木的地都會貼心把許多物品
區分成白、綠兩色
讓房客可以區隔各自所使用的物品

像同行的友人剛好是綠色控
而我則是喜歡白色
所以我們兩個分配的剛剛好!^^

沐浴乳等清潔用品
則是使用知名品牌Crabtree & Evelyn瑰珀翠系列
我很喜歡這系列的沐浴組呢!

把房間都看完了~
千萬別以為木的地飯店就這樣而已喔!

接下來,我們往其它樓層探去

健身房

空間不大,但該有的健身器材也都有具備

而就在與健身房同一樓層
有個地方,值得來坐坐

Madera Cafe 1997

簡約活潑的咖啡廳

最棒的~是隔壁這一間!
像極了英式的書房
一個令我完全不想離開的空間.....

優雅、細緻的空間
我們靜靜的欣賞、靜靜的按著快門
我和友人,沒有多交談
各自在鏡頭下、在雙眼裡
感受這空間的質感

一個很舒服的地方
值得久坐

這時,窗外剛好下著雨
好似,我們就正在那多雨的英國似的....

地上那一片粉紅色的英國國旗,
突然勾起我對英國的無限想像.......

所以,

我才在一開頭說著「我們來去飯店旅行吧!」
這樣有點摸不著頭緒的話。

思緒飄到英國後,
我再緩緩拉回

搭乘電梯,我們回到一樓
一樓,還有一個地方可以「旅行」

那是一趟,懷舊的旅行
地點是:老香港。

好驚喜!
居然在飯店,有這麼一個懷舊風的藝廊
把所有的「老東西」都收藏進來
讓每一位來到這裡的旅人
就像搭上時光機
回到「過去」去旅行般!

回到,那個我們似懂非懂、似親切卻又陌生的~「老香港」

雖然是「老香港」,但與香港僅隔一個海灣的台灣
我們對這些懷古的物品,可也一點都不陌生
一個個,像在找回憶般的回味著

著實訝異,在這麼時尚的精品旅館裡
也能發現這麼一個味道迥然不同的藝廊

讓我和朋友,拿著相機,盡情的拍照
也盡情的回味,這個「老味道」~

真的,東拍西拍的
記憶卡空間真的被殺了不少~

這間木的地飯店,我們入住過後,都相當喜歡
推薦給旅人們
來香港時,不妨可以來這裡入住

除了舒適的房型、澎湃的餅乾飲料等等~
還有充滿異國風的咖啡廳
更有那老時光的懷舊藝廊

都等著你,到木的地飯店,來「旅行」一番囉!^^

↓↓↓ 點我查詢房價及訂房 ↓↓↓
香港木的地飯店(Madera Hong Kong Hotel)

香港訂房、房價查詢:Agoda中文訂房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