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討論] 最爛的劈腿理由?!
Oct 8th 2013, 12:17, by heartfine

作者heartfine (關妍)

看板Boy-Girl

標題[討論] 最爛的劈腿理由?!

時間Tue Oct 8 12:17:02 2013

文長喔~ 說一下我自己的故事好了... 我有一任男友,這家伙非常的誇張。他很愛對自己【碰風】! 和他交往一段時間,大概快一年。他是個很愛玩線上遊戲的屁孩,不論是什麼WOW、 勁舞團之類的,每天都很入迷的在玩。因為他也有在上班,所以我那時候是認為他 玩線上遊戲休閒一下應該是OK的沒什麼,但是他實在是很誇張... 常常不小心看到他手機有莫名的簡訊,他都很保護他手機不讓我看,但是又很矛盾, 有時候又會特地秀給我看其中一封,好像在炫耀似的。 「欸你看這個女生(秀手機簡訊),我就之前去當她家教啊 (他成績爆爛 期末總成績都5分8分),結果她就整個超愛我的!」 簡訊內容大概是寫: 我知道你的心難懂,也知道你的痛。只想永遠陪在你左右,成為你的靈魂。 之類的文青簡訊。 後來看到他的網誌裡面有一篇鎖著的文章,不知道為甚麼我可以點進去。內容是 洋洋灑灑的寫了一大篇分手信,敘述他是如何捨不得離開女孩,但是又不得不離開, 內容自私自利卻又試圖掩蓋自己好像沒有錯一樣。 例如: 雖然我真的捨不得又愛妳,但是妳的個性那麼差,跟妳說了又不聽我的話。 但是我真的很愛妳,如果妳都聽我的,不要任性,我就不會分手了啊! 網誌時間是一月,而我自己是那時候的去年八月就跟他在一起。我去問他這件事情, 他還很理直氣壯的兇我說: 「不然我給你電話阿!你自己去問啊!」(真的跟他要他又不給,說幹嘛打擾別人) 「我就說跟她很久以前就分手了!」(但是即時通歷史訊息直到1月都還有甜蜜訊息) 「你為甚麼要偷看我隱私!?!?」(我也不是故意的,點到就進去了...) 事情過了幾天他就假裝沒這事了,我再怎麼追問也沒有用。 他非常愛跟我炫耀以前的女友。 說有一任女友住新莊,他自己住永和。以前每天都騎機車去找女友! 但事實上他跟我說完之後一陣子才開始學騎機車,跟表哥借車摔到還來跟我抱怨。 說他人高馬大的騎125超難騎的(他大概185公分 體重破百)。大概自己碰風到自己說過 什麼都忘記了吧。 還有一任女友,他整天念念不忘,每天都在看以前他們一起拍的遊戲情侶影片。 每天思思念念,睡覺一直喊她名字,即時通一直敲人家(女生很討厭他),跟他自己朋友 聊天整天都說要把那女生追回來(已經跟我在一起)。 有一天我上網隨意搜尋,發現了他那個思念的前女友的網誌。 我只是點進去一下而已,他就大發雷霆(因為無名網誌有誰來我家九宮格)!(也證明他 每天都去看啊)要我打電話跟那個女生道歉!說我打擾到她的生活! 拿起電話就撥,然後自己講超級久(根本是自己想打...),之後才塞給我講幾句話 又搶回去... 後來我跟那名前女友有成為朋友,當然是分手過後的事情。他也跟我說了很多那個男生的 種種事蹟。 例如: 前男友雖然口口聲聲說愛那女生,但是卻一直說那女生是劈腿所以才分手的。 「那天晚上我夢到...圈圈(女生)和叉叉(口中的劈腿對象)在一起了...」 「雖然我努力的追,但是只看到圈圈轉過頭來看我,就再也不回頭了...」 「醒來之後那天,他們就在一起了...」 「虧我把叉叉當成自己兄弟...」 事實上,那女生根本沒有劈腿,她後來交往的男友也根本不認識我前男友。 是因為他太愛碰風,個性又爛所導致的。 有一天他去轟趴(我不知道,他說是同學聚會),吸了K,回家酒醉打給圈圈。 圈圈告訴他要好好對我,但是他一直哭哭啼啼的說很愛圈圈... 事後早上他跟我說他沒有吸毒,只有吃搖頭丸(還是毒啊!!),搖頭丸不是毒 警察不會抓啦~~~~他這樣說。 這些是圈圈事後跟我說的細節。 碰風(就這樣叫他好了)他真的超級愛碰風,交往之前他追求我,說自己是酒保, 每天晚上都要去酒吧上班。有時候講個電話就說要去換制服上班,還跟我詳細描述 制服長什麼樣子。 (事實上是,他是高職夜間部的學生。當時年紀還沒滿19,騙我說他22歲了。 我問他說,你不是還沒19歲嗎?他說,我們這裏長輩的算法都是算我22歲阿~~ 那時候我20歲,我還以為他比我大。在知道年紀之前, 有一次吵架他還罵我:都是因為妳年紀太小了!不懂我這年紀的思考!) 說家裡有一間鋼琴房,他每天都一定要練習彈鋼琴,而且彈鋼琴的時候一定要換上西裝 打領帶才行。說他有幾套西裝是特別買的,只有比賽的時候才能穿。 (事實上是,他家根本沒有鋼琴,當然他也穿不下西裝,更當然他根本不會鋼琴。 道他家問他這件事情他完全裝傻,還生氣的問我:你記成哪個男人?然後跟我吵好久的架) 說自己交過的女友有人妻,但是他不想破壞別人家庭,畢竟對方也已經有小孩了... 但是女生瘋狂糾纏瘋狂的愛上他,沒有辦法只好發生關係...(沒辦法個頭啦!) (這我無法舉證) 誇張的是他連本名都騙我! 就是可能本名是王大明之類比較通俗的名字。 但是騙我的名字則是金城武之類的風度翩翩文青名。 對,連姓氏都騙我。 會知道的原因是因為看到他家神祖牌,姓氏完全和他講得不同啊! (他家放在一般桌子不是正式的神桌,所以很容易看到) 他媽叫他的名字也不是他跟我講的那樣。 後來詢問的時候他也兇我說為什麼要問這麼多之類的...我也不太記得了,就是很敷衍的 解釋過去。 他們家的環境算小康,還不錯。 家裡有自己的事業,他也在幫忙。 爸爸媽媽人都很好,只是也許是因為家裡有錢吧,他媽媽跟我聊天的時候都會說一些 有點類似炫耀的話。 像是家裡客廳的水晶擺飾都是幾百萬的,每年過年就要全部丟掉一次~ 然後再買個幾百萬放著~ 雖然有點炫富的感覺,但其實他爸媽兩個人真的都很好相處。 他雖然一直強調自己以前很瘦很帥很迷人,但是他現在的樣子... 人高馬大,185公分又體重破百。 他說是因為開始幫忙家裡事業,日夜顛倒才開始發胖的。 他曾傳給我一張照片,照片非常的帥氣迷人,說那是以前的他。 我實在是很難相信,現在想想應該是盜照片的吧? 他幫忙家裡事業也才一個多月,馬上從體重70幾狂胖到破百? 想要請他給我看以前的照片,翻開畢業紀念冊,他卻一直說找不到欸~找不到我欸~ 隨意翻閱之後就馬上收起來不讓我翻,就說找不到他欸~~ 但其實在他快速翻閱的時候我有看到他的照片,一樣胖。 問他媽媽以前的事情,他媽也說碰風一直以來都是胖胖的。 分手的原因是因為一個非常誇張的劈腿理由。 我一開始說過他有玩勁舞團,他非常喜歡在上面玩。 有一次開他的電腦要玩,結果一上線即時通就跳出來,我不是故意要看的,就他一開機 就馬上跳出來。內容則是: 「親愛的老公我好想你」 「老公我好想你 等你有空可以陪我嗎」 「最愛你了寶貝老公」 「好幸福可以做你老婆」 ... ... ... 非常多肉麻露骨的離線留言。 看到了我當然非常生氣的去質問,他就很神色泰然的告訴我: 「唉呦~那是我玩勁舞團啦」 『勁舞團!?』 「就我玩朋友帳號阿~那是他婆啦~」 『為甚麼他婆會在你及時通啊?』 「吼,他借我勁舞團的帳號阿,我就幫他玩。他婆就...就不小心加錯即時通了!」 這什麼鬼理由啊? 就算真的是你朋友的婆好了,就算真的是你朋友的帳號好了! 為甚麼他會加你及時通又跟你恩恩愛愛肉麻傳訊啊? 加錯帳號是怎麼回事?加錯帳號又可以甜蜜傳訊我愛你你愛我好幾個禮拜嗎? 到底為甚麼,你玩別人的帳號,勾搭上別人的婆,別人的婆又加到你及時通帳號? 然後你又用你的及時通帳號和別人的婆甜蜜熱線? 這理由也太... 後來他做了什麼解釋也忘了,我也不想聽他解釋。 這個謊言也太誇張太難以相信了。 所以就分手啦啦啦~~ 交往時間快一年。 -- 作業不一定會交,交了又不一定是自己寫的, 寫了又不一定會,會了又不一定會考, 考了又不一定會過,過了又不一定能畢業, 畢了業又不一定找的到工作,找了工作又不一定找的到老婆, 娶了老婆又不一定會生孩子,生了孩子又不一定是自己的。 天呐,交作業幹嘛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1.123.116

wujiarong:不是鬼遮眼,是有錢遮三醜 XDDD 10/08 12:22

benxyz:你是鬼遮眼嗎? 10/08 12:22

shamanlin: 那他到底是怎麼追到你的 10/08 12:22

sexxes:扯~ 我也想知道你能被他追到的原因 10/08 12:24

先說我沒有用苞苞換包包~~ 跟他在一起是因為他透過共同朋友跟我要電話 然後每天很勤勞的打來聊天 想說試試看才交往的 兩人之間完全沒有金錢上交流 除非就送個小禮物(300以內)或是請吃飯(一般路邊) ※ 編輯: heartfine 來自: 111.241.123.116 (10/08 12:27)

davidleau:看到一半就看不下去了 你還好嗎? 10/08 12:25

tsukiyolove:為什麼這種爛到不行的咖會有女朋友?! 10/08 12:29

ghost008:沒失財也失人了 現在能跑掉就當作被狗咬一口吧 10/08 12:29

cl429:太神了~~ 10/08 12:31

Sechslee:這也能交往 還一年 只能說有嘴又有錢真好 10/08 12:33

piliwu:我沒辦法看完 妳自己問題非常大沒自覺,配在一起剛剛好 10/08 12:3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