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Book your hotel early for a discount!

You can reap the rewards with great discounts at participating Pullman, M Gallery, Grand Mercure, Novotel, Mercure, ibis and Formule 1 hotels.
From our sponsors
[分享] 遠距離雜雜唸(文長慎入
Oct 26th 2013, 16:48, by number5566

作者number5566 (華山派大星)

看板Boy-Girl

標題[分享] 遠距離雜雜唸(文長慎入

時間Sat Oct 26 16:48:44 2013

事情是這樣的。 昨天晚上跟我男朋友兩個人用LINE傳他要買東西的事情傳到最後,他突然問我:「妳要不要寫我們兩個的故事阿?」 聽了之後我立馬回他:「有啊可是夭折了喔。」 之前打的是這樣啦…… 但我不知為何,心裡竟開始盤算要跟學長借帳號上來發文…因為我自己的帳號登入次數不足沒辦法發文章。 然後就是現在這樣了。 先來簡單介紹一下好了,我跟我男朋友兩個都是八年級的,我是雙子座、他是金牛座;至於遠距離的部份,我負責臺北、他負責屏東。 我們兩個是在GGC上認識的,而之所以會熟是因為他被我的照片騙到…不是,因為我玩信長S永遠學不會開抗,然後在所有戰國武將的手上(尤其是淺井)死過不下數百次之後,他在我跟我前男友分手然後抱持著有也好沒有也罷的心情說了「我喜歡你」之後的兩三個禮拜的某一天,帶著他的朋友上來臺北回去後的隔天便壯烈成仁了。 你說這東西應該發在遠距離版? 才怪。 現在開始講心酸血淚史。 基本我們交往到現在已經分手了兩次,爭吵次數遠比我的…不,他的,LOL勝場+敗場還多,而其中有很大部份都是因為我吃那個他之前喜歡的那個女生的醋(以下稱為某小姐),連後來我們推我們的共同好友進火坑(變成某小姐的男朋友,以下稱之為ㄆㄍ),總之,什麼都可以吵,其中還曾經發生過我跟某小姐約出去(大概是在一起兩三個月的時候),那王八蛋還在前一天千交代萬交代,叫我要記得她愛吃巧克力愛抹茶,然後最好是買明治的etc… 明你媽啊她愛吃神馬干老娘底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皿됩 但我最後還是買了(孬 然後我跟他在一起半年的時候他表示:「我真的不知道自己還愛不愛她但我知道自己喜歡妳…………」 喜歡泥馬呀床上都不知道滾幾回了你還他媽說這種話想死嗎你(ノ‵△됩ノ 但我們還是在一起因為他喜歡那娘們喜歡很久了放不下很正常…(不用拖我自己走 後來有一次那娘們打著我家那死沒良心的不知道幾年前送她的藍底白星圍巾拍照PO在我男朋友(這幾個字打起來很累,我決定以下簡稱老王)的臉書首頁:「你還記得嗎?」 針對這件事情,ㄆㄍ先生的反應是笑到岔氣然後表示他真的沒看過有人可以這麼白目,居然還跑到人家家門口插旗子( 뒑龤ꬩ 某小姐的反應則是一臉無辜的表示:「我沒有呀!」 鬼才信… 根據她後來銃康我的舉動,我把她那時候說的話的可信度自動判定為零。 當然我們現在是好朋友啦(*插鴃ꬪ) 然後,距離很遠,所以我們後來辦了亞太(但那東西在兩個人都有智慧型手機之後可以說是沒啥路用…),總之,我們過了兩年多的電話講不停之耳機人日子,後來在我家搬到南部去之後,因為生活壓力很大的關係,我們每次講電話時,我講的永遠是一些遠超出他負荷的負面情緒,其中有一次是我工作一天疲憊不堪、站了十二小時回家還要面對腳踏車爆胎、更要自己一路牽回家、又因為是禮拜天所以只能去我買車的那家黑店修車,重點是當時只有我一個人在臺北、耐性宣告用罄的我,他說了「妳該認命」之類的話。 我當下真的直接在大馬路上爆哭,然後邊哭邊走把車牽回家。 「你這個什麼都不用做的人憑什麼講這種話!我不認命嗎?那現在在這裡累個半死還要牽車的人是誰?我不認命我牽什麼車?我工作一整天你電動打一整天耶!會不會太過分!」 我記得我當初是哭著這麼說的。 後來,我在某次已經極度疲憊的狀況下說出了「我們分手吧」。 那次他答應得很乾脆。(這是第二次,第一次是為什麼我忘了 「反正我好像也不是很愛妳了。」他說,「而且,為什麼要那麼黏?很煩。」 我記得我當下聽到這句話我崩潰了,因為那天是他來臺北找我、被我養的貓弄得嚴重過敏、噴嚏打不停,一路打到發燒、我照顧他完,他回學校,我考完期中(為期一週,期間我們沒打過半通電話)的隔天。 嫌我煩?煩!當初我一天沒打電話就跟我冷戰三四天、後來害我習慣講電話的是誰呀呀呀呀呀(#‵皿됩 後來在我腦殘的死纏爛打下我們復合了(然後我在崩潰時期打給ㄆㄍ哭的臺詞被ㄆㄍ嘲笑了很久…) 中間發生什麼其實我記不是很清楚了,總之我們在一起三年多,兩個人從被愛情弄得團團轉,到現在其實保有各自的生活過得很自在,中間我們為了LOL還有一些各自的頑固吵了很多次架,但目前大抵來說狀況是這樣: 1、我們已經學會在其中一方在打LOL的時候另一方去做自己的事情 這部份其實很多人都知道要這麼做,但大多數都覺得自己很委屈=負氣去做別的事情 這樣其實不好,因為妳或你並不快樂 但要學會這件事情之前要學會把自己看得比對方更重要,愛情只是兩人生活的調劑而不是主軸,愛得再深總有一天也會昇華成家人的 2、如果是能面對面相處的時間,生氣不要超過十分鐘 但是如果其中一方擺出低姿態,對方還在開嘲諷的話,可能就要考慮一下要不要開大了 我個人是覺得,在愛情裡,就算只是因為自尊所做的反擊(亦即當事人口是心非),對另一半來說還是有物穿魔穿效果的 3、各自還是要留一點空間跟面子 像我砸很多錢買COS服的事情我就不敢說… 4、不強制管一些雙方會鬧得不愉快的事情 像我當年會一直想不開為了他晚睡啊喝酒啊吵架,現在都懶得罵了,了不起加減唸兩句,反正該講的都講過了,該相信他自己會有分寸。 女人管太多會討人厭(菸 5、永遠愛自己跟家人最多 至少我跟他都是這樣。我們都很清楚,在家人面前,會被捨棄或做第二考量的是哪一方,而這條件,是我們選擇愛情的重要條件。 嗯…今天先這樣吧,手機要燒掉了。 後面有想到什麼再上來補。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82.79.166

gengi:嚴重懷疑原PO被我殺過 好像抗水有毒一樣死不喝 XDDDDDDDDD 10/26 17:01

remainswind:和前任雙子金牛(純粹提巧合)+桃園高雄遠距+線上遊戲認 10/26 17:06

remainswind:識+三天一小吵五天一大吵,兩年半分了ˊ_>ˋ.. 10/26 17:06

max875e6:可以看穿cos服的原po嗎XD 10/26 17:2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