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Want free Kindle ebooks?

Sign up to receive the best freebie Kindle ebook deals in your email every day.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我們真的有在一起嗎?
Oct 26th 2013, 16:51, by xx250919

作者xx250919 (pfnh)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我們真的有在一起嗎?

時間Sat Oct 26 16:51:50 2013

※ 引述《BoyGirl1 (男女板專用帳號1)》之銘言: : 應原po要求,更改文章內容,從新代發。 : 其實有點害怕被認出來 冏RZ : 可是我還蠻困擾的,所以想問一下大家的意見 : 所以不要備份回文阿T_T : ----------------------------------------------- : 我們都算年輕(30↓) : 和男友交往不久(半年內),目前是遠距離狀態, : 男友因某些不得已原因離台灣島工作(不用加班 排休), : 但是薪水不多,付機票生活費也差不多打平。 : (確認他真的有去啦) : 大概一~兩個月回台灣一次 : 就如同前幾篇的,遠距離真的是很沒有話題可以聊,line得很乾! : 所以有時也就都乾脆不連絡...大概三四天左右 : 其實見面相處是都還好,只是時間也不多,可能是距離產生美感吧 : 有時會覺得我們根本就不是情侶.... : 朋友都很納悶這樣的男友有跟沒有一樣 : 這點有跟他溝通過了,但是他似乎也是不以為意。 : 但這其實不是這篇的重點。 : 我困擾的是: : 其實一直知道他還是有在用skxxt... : 這先不論 : 大家可能都知道那個APP會顯示上面的人離你有多遠 : 昨天我看到距離 離我只有10KM!!! : 因為我之前看到的距離並沒有這麼近! : 如果我認知沒錯的話,交友APP應該是連接手機的定位吧... : 換句話說: : 「一個月沒見面也很少聊天培養感情的男友回台灣了, : 卻沒跟自己說,反而是我自己在交友APP上看到」 : 的這種詭異(綠綠)事情被我遇到了! : 他還update了自己的profile, : 頓時間替自己感到有點悲哀... : 他並不知道我知道他有在使用,所以我也不好意思開口問他:你現在在哪? : 最後還是有問啦 : "你明天要上班嗎?" : :要阿~ : 有點不知道,是要相信他還是相信我所看到的。 : -------------------------------------------------------------------- : 朋友是建議我:要嘛你就催眠自己沒看到這回事,繼續鴕鳥下去 : 要嘛就直接問他:你回台灣為什麼沒跟我說? 然後直接撕破臉~ : 我說:直接問他,讓我自己好難堪,用這種方式去確認他的行蹤,好像變態喔 : 朋友:現在這樣有比較好嗎? : 我跟我曖昧的人一天line的頁數都比你們一個月聊得還要多,也都比你們還像情侶! : 我也試著想要讓彼此再加溫一點,可是這種事情,不是單方面做就可以 : 另一半也要配合阿,我一頭熱的到最後都被冷水澆熄了。 : 甚至也提過要不要乾脆就回到朋友關係,他卻還是會挽留... : :我們現在這樣也沒什麼不好阿! : 到底是好在哪裡?我真的不明白... : 朋友評:你就是有女友之名的大型備胎! : *補充: : 寄匿名信箱後,有直接問男友了 : 他一直堅持他人在當地,還用FB訊息傳(因為好像會臉書會自己check in地點) : 結果 那個地點是台北市阿!!!! : 我整個傻眼了... : 可是他還是很堅持:怎麼會這樣? 我真的在當地阿~~~~ : 讓我覺得是不是我誤會他了這樣 冏 : 可以請問一下 臉書訊息的地理位置會差距到300公里嗎? 叫他幫妳買幾份當地名產(限當地才有的)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2.24.178

s860134:你知道你的字數沒滿70個字嗎? 10/26 17:06

yakuhime:是不會推文嗎 10/26 17:21

shengyuhuang:是不知道推文嗎? 10/26 17:25

tank1005:Sent from my Android 10/26 17:2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