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aiwanDrama 板
 
Want free Kindle ebooks?

Sign up to receive the best freebie Kindle ebook deals in your email every day.
From our sponsors
[愛現] 閃開讓專業的來!
Oct 26th 2013, 13:31, by jaywang4

作者jaywang4 (酒中狂士)

看板TaiwanDrama

標題[愛現] 閃開讓專業的來!

時間Sat Oct 26 13:31:06 2013

某一日 奕茹:『仕德,我們聽一下廣播好不好?』 仕德:『好啊,妳想聽哪一台?』 奕茹:『我自己開就好...』 ... 廣播:『亞洲之音 你的知音 我是你們的熱血DJ 梁小俠 接下來是熱血鄉民時間 不管你是想黑特、想申訴、想敲碗、揪團、集氣、討拍拍 都歡迎Call in進來我們的節目 跟小俠分享你們生活中的大小事...』 ... 廣播:『...接下來是鄉民點歌時間,歡迎各位聽眾Call in進來或是到粉絲專頁上留言 ...』 ... 仕德:『咦...奕茹?妳要做什麼?』 奕茹:『我要打電話點歌啊?喂...妳好...』 小俠:『喂~妳好,我是小俠,請問妳是...』 奕茹:『我是Y小姐,不對...嗯...我是L太太。』 小俠:『好的...L太太,請問妳今天要點播什麼樣的歌呢...』 奕茹:『不知道小俠小姐記不記得,我在一年前也有打電話進來,跟妳說那段我被騙得了 癌症跑去長灘島的故事...』 小俠:『嗯~喔...有有有...我記得,那段故事在電台的粉絲團反應十分熱烈耶,我記得 是...說妳生日那天被家人騙得了癌症送去長灘島,遇到一位十分帥氣又溫柔的男士...』 奕茹:『哦~沒想到妳都記得...』 小俠:『嗯~Y小姐告訴妳個秘密喔,我會記得是因為那天之後過了幾天,有一位L先生打 電話進來留言,說他在長灘島遇到一位美麗但生命只剩180天的小姐...我在想該不會這麼 巧吧...』 奕茹:『藍仕德...你什麼時候打的電話,怎麼沒跟我說!』 仕德:『!!!...那個...我...』 奕茹:『噗!小俠小姐,我想那位L先生正坐在我的旁邊!』 小俠:『哦~恭喜,看樣子他找到妳了。』 奕茹:『是啊,所以我要點播一首歌叫一起去跑步。給我身旁我最愛的L先生,雖然我們 一路走來遇到這麼多的困難,但我們都沒有放開彼此的手, 還是用相同的節奏一起跑下 去,再也沒什麼能讓我們分開。』 小俠:『哇唔~妳們愛情好感人。』 奕茹:『喔...對了,小俠小姐,還有記得叫你們家...不對,是L小姐家的J先生今天晚上 不能去單身趴喝酒...不然結婚典禮會找不到新郎喔!』 仕德:『!!!』 小俠:『>///※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2.61.78

fayecan:推!!!!專業閃光要來了~ 10/26 14:1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