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Want free Kindle ebooks?

Sign up to receive the best freebie Kindle ebook deals in your email every day.
From our sponsors
[食記] 台北信義區 Stream Restaurant & Lounge
Oct 28th 2013, 10:02, by pinkyap

作者pinkyap ( )

看板Food

標題[食記] 台北信義區 Stream Restaurant & Lounge

時間Mon Oct 28 10:02:35 2013

餐廳名稱:Stream Restaurant & Lounge 消費時間:2012年/10月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10樓 電話:(02)7737-8858 可否刷卡:可 圖文完整版:http://disni.pixnet.net/blog/post/38914233 Stream就在ATT 4FUN樓上,這裡可說是我很少來到的地方, 但是我一直一直好想要吃Stream,所以就特地跑來這兒吃了! Stream看得出來就是非常高級的地方,連媽媽看到照片,就立刻說:這裡很高級耶! (((媽媽眼光真好~ MENU看起來也是很有質感,走簡單路線。 一進來,就可以看到這狹長型的空間,左邊就是寬敞的戶外景呢! 相信晚上來到這兒一定很棒!但如果我晚上來,回到家不知道幾百點了, 所以我晚上都不太跑信義區的。 嘖嘖~~看看這壯觀的酒,讓我覺得以後要找晚上來了((怎麼變那麼快?! 好喜歡這兒,所以忍不住多拍幾張照片。 雖然我不是愛喝酒的人,但晚上如果在這邊跟朋友聊天,喝個小酒, 聽著鋼琴演奏,看著外面的夜景, 一定是很棒的享受!!!! 看看有些座位看起來真的好舒適喔! 沙發座的設計,也可以理解這邊的價格了~ 演奏區在這兒,大概只有晚上才會有。 我們做的這區可以直接看到101喔! (((哈哈~因為剛好被拍到有點尷尬~所以放上尷尬的笑臉! 因為外邊沒有很鄰近的大樓,所以看到很遠很遠的景。 這一區看起來好像VIP座位喔! 沙發顏色看起來真棒,而且是在最裡面的地方,空間又算大,都可以辦PARTY了~ 這個小角落也很漂亮我好喜歡~~~~ 另外呢,還有戶外座位,可以給有抽煙習慣的人~ 我們要來點餐囉! 其實這兒也有午間套餐,價錢在300~320, 但因為難得來,所以我們決定點自己想吃的東西。 點完餐後,我又繼續東晃晃西晃晃~ 其實戶外座位看起來不錯耶! 在春、秋這種涼爽舒適的天氣,坐在戶外也不錯喔! 點完餐之後就是等待,我真的好期待喔!!!!!!!! 特別是難得會來這種比較高價位、單點的餐廳。 餐具很有質感,呼應整個內部,大多都是走黑白路線。 淺蛤味噌湯 我跟H都覺得應該要點個湯,所以就選擇了這個, 剛好是我愛的蛤蜊 + H愛的味噌湯組合。 味噌湯味道很香濃,裡面有豆腐、海帶及蛤蜊,所以有著濃濃鮮美的海味~ 份量還算OK,不過當然走精緻路線為主囉! 粉紅知己串燒 「粉紅」指的是明太子,而「知己」是麻糬, 粉紅知己串燒是麻糬塗上燒烤醬、明太子醬下去烤,再灑上海苔粉, 接著精緻的擺盤,就完成囉! 仔細想想這樣一串要60元,一口就是15元,嘖嘖~~真的也是很驚人的價格。 不過吃起來真的很美味喔! 我跟H都好喜歡,真的超級香的~~~非常的綿密呢~ 我本身也好愛明太子,而這麻糬烤得外面有點微硬,但裡面熱呼呼的,超級好吃! 北海道蟹膏干貝 嘖嘖嘖~~~看看這北海道的干貝有多大!!!! 炙燒過後,表面出現了金黃金黃的色澤,同時也有香氣散出。 鋪上北海道的蟹膏以及芥子葉,一旁是我很喜歡的鮭魚卵, 整個就是海味十足又精緻的一道料理喔! 一份有六個,也算是誠意十足呢! 特別H很喜歡吃干貝,所以我們看了就決定點來吃吧~ 即使是現在看到,都還是覺得好可口美味喔~ 看我把鮭魚卵擺上去之後,是不是就是天生要在一起的好朋友呢? 果然,一口吃下去,滿滿的海鮮甜味就散開在嘴裡, 鮭魚卵一顆一顆咬開,啵啵啵的奇妙口感,好喜歡呢! 溫泉蛋牛肉蕎麥麵 對H來說,一定要有個主食才吃得飽,所以我們就簡單點個麵類, 看起來份量也不算多,不會壓縮我們吃其他美食的空間,嘻嘻! 看看那美味的溫泉蛋,我們口水都流出來了啦! 這是用味噌湯底下去熬煮的白湯,搭配Q彈的蕎麥麵,走日式的風味, 上面是牛肉片及蔥花,整到吃起來口味不會太重,不用擔心! 真鯛明太子佐乳酪醬汁 天阿!這道光是看擺盤圖片,就讓我們決定要點來吃了, 因為看起來真的就好好吃阿,完全不用猶豫的。 鯛魚作成的魚泥肉,搭配好多明太子和羅勒葉, 煎到外表金黃酥脆,真想立刻大快朵頤一番! 旁邊的醬汁是完全不同路線的,分別是紫蘇梅醬和乳酪醬。 真鯛明太子吃起來好特別喔!我還真的沒有吃過這樣子的搭配。 一開始我先吃原味,其實就可以吃出這鯛魚及明太子的鮮美了, 不過搭配紫蘇梅醬,真的好吃翻翻~~~大大提味,我跟H都好喜歡,大大推薦喔! 不過我本身真的是深愛乳酪的人,所以那乳酪醬還是一樣被我吃光光了, 這真的會是完全不同路線的兩個沾醬,沾上了乳酪醬,一整個會非常的heavy, 愛乳酪如我,都無法一直一直都沾乳酪醬,而要搭配著紫蘇梅醬呢! 但這也是另外一種特色,所以也要試試看呀! 瑪麗蓮夢露捲 瑪麗蓮夢露捲就是壽司,因為它看起來真的好可愛,呼喚著我,所以我們也點來吃了呀! 一送上來看到這盤,就可以知道它絕對是走眾口味路線的, 裡面裹著炸蝦,外面覆上生干貝, 搭配大量的蝦卵及Stream特調碼莉醬,以及一顆鵪鶉蛋。 這醬汁是用美乃茲下去調的,但不會那麼的黏膩。 吃起來非常香,口感也很特別,因為有白飯的微黏微Q, 還有炸蝦的香氣紮實,以及生干貝的鮮美,蝦卵小小、小小顆的綜合, 飽足感十足呢! 鵪鶉蛋黃可以戳破,讓它跟醬汁融合,一起沾著吃,這又是完全不同的滋味, 因為會帶著蛋黃的香氣滑順喔! 這一份吃下去完全就大飽了,真的每道都好好吃喔! 就是這樣就是這樣喔!!!!!!! 看看這蝦卵給的多大器,愛蝦卵的孩子絕對非常享受。 抹茶香蕉提拉米蘇 這提拉米蘇是日式的製作方式,特別的是上面撒上抹茶粉,一旁有可愛的焦糖香蕉。 Stream糖粉也可以沾著吃。 店家貼心的直接提供兩個湯匙耶! 5-4.JPG 提拉米蘇吃起來好綿密紮實,我喜歡這種路線, 而抹茶粉也很香,搭配上面的巧克力一起,這道甜點好好吃喔! 焦糖香蕉可以沾著糖粉吃,也是特別的一種吃法,反正香蕉跟巧克力常常都被湊在一起, 所以這道甜品也很好想像的! 5-5.JPG 近拍看一看,是不是真的很紮實?不像一般那種非常軟、非常空氣的幕絲,所以是值得推 薦的。 這頓飯,加完服務費兩個人快要兩千元,但我覺得很值得, 因為每一道都很好吃、很滿意、很精緻, 有幾樣非常特別的創意料理,更讓我印象深刻。 這絕對是還會再回來的一家店喔! 下一次我還想要品味一下它們的調酒、下午茶這些的,嘻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71.163.19 ※ 編輯: pinkyap 來自: 42.71.163.19 (10/28 10:0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