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全部主題 :: 遊戲基地 開心水族箱 討論板
 
Dog-Lovers' Tees.

Unleash yourself and shop our special collection of tees and accessories for you and your pooch.
From our sponsors
[閒聊] 請問為什麼鎖定我的文章啊???
Nov 12th 2013, 16:32, by ol01431136 ( 8251 )

引言回覆 ol01431136 的話:


http://happyfish.zone.gamebase.com.tw/zone/happyfish/forum/61072/topic/96492111/1#1384268949

請問為什麼鎖定我的文章啊???

我可是發文閒聊而已啊~~~~

我又沒有附上遊戲id~~~~

我又沒有在上面的發文說要什麼???

奇怪了,小魚都來回話了,結果剛剛被鎖了~~

有問題我夠知道要去客服還是回報區寫去咯~我都已經發過去了~~這篇可是寫明是閒聊都要被鎖定嗎?

我又沒有在綜合討論區回報,為什麼為什麼,鎖我的文章???真傷心啊~魚糧沒有了,連發文也不給就對了,真想大哭啊~~~~

難道我說遊戲有問題哪裡錯了??遊戲有問題就不行拿來閒聊,就一定要去回報就對了嗎????

真的被搞到一頭霧水~~閒聊和回報到底哪裡相似了,還是說閒聊跟回報,傻傻分不清楚???

    也許是因為閒聊此問題並不能解決你的問題,
   
    我剛剛點連結過去看

    你都在文章中問   "為什麼為什麼?我很傷心,就這樣沒得玩了嗎?"

    這哪是在閒聊??明明就是在求解

    只有官方能幫你解決不是嗎?
   
    你問版上玩家 "為什麼為什麼?我很傷心,就這樣沒得玩了嗎?"

     誰會知道啊??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