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hardware 板
 
[請益] 你們的筆記型電腦會無事忙嗎?
Nov 14th 2013, 15:58, by fount

作者fount (努力做更好)

看板hardware

標題[請益] 你們的筆記型電腦會無事忙嗎?

時間Thu Nov 14 15:58:30 2013

最近新買一台筆電 win8系統的 因為很久沒有換筆電了 上一個版本使用的是XP,所以真的不是很了解這台電腦的特性 總之我覺得它好忙喔 就是我開個WORD之後也沒有執行甚麼軟體 然後我就忙我的 可是很神奇的是:它也很忙....硬碟滋滋滋的響個不停 大概一個小時閒置電腦間,很少聽到硬碟有很安靜的時候 啊我沒有要它忙,它是在忙甚麼? 然後今天就這樣自己忙一個小時後,終於我要繼續工作時 發現它當機了......!!當機了!! 雖然沒有甚麼損失,開機後也還是正常運行 可是就不知道是硬體還是軟體作怪 反而是我開始打字時,硬碟就變安靜了.....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209.155.9

z1987090:何不開工作管理員看看 11/14 16:1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