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全部主題 :: 遊戲基地 開心水族箱 討論板
 
Microsoft Excel 2010 Training Course

Beginner / Intermediate self-paced online course of Microsoft's spreadsheet application. Enroll for just $99.
From our sponsors
[一般] 年末祝賀感恩大告白~親愛的一定要來看看唷
Nov 17th 2013, 01:47, by qathane ( v餅乾v )

引言回覆 qathane 的話:

我要感謝的人真的是太多了
我無法一一的答謝,只有用親愛的來聊表我的心意

親愛的      大家!
謝謝你們一路陪伴著我
謝謝你們給我力量
謝謝你們在我的魚箱用力地拍打餵食
謝謝你們在我無助時、無糧時
幫我一把、送我魚食、餵魚、丟垃圾、送禮物、開寶箱、給任務品等等

感謝大家的幫忙
以後要是親愛的  大家有欠缺開寶箱、過任務、贈送稀寶等等的
請不要吝嗇,一定要大大力的通知我唷
感謝每一位親愛的
謝謝你們大家唷

GAME ID 100000296505866

活動規則:
1)所有參賽魚友請在發帖末尾注明自己的遊戲ID(可在遊戲的右下方查看到),不貼ID無法發獎的哦;
2)每位遊戲ID限發帖1篇,違者取消參與資格喲;
3)帶有實質性質的回覆計入有效回覆(不包括發帖本人),無效回覆包括純表情以及純讚美語句等,無效回覆例如:真好/ 不錯 / 謝謝等;
4)所有參賽魚友請務必和大家分享正能量,不能夾帶非文明用語;

5)發帖區統一選擇【開水活動專區】,標題請統一




為【★感恩節之*********,其它區域和標題不計入統計範圍;

6)每個遊戲ID限拿1份獎勵,前10名獲獎魚友無法同時獲得神秘回覆獎;
7)所有參賽作品需原創,一經檢舉取消參賽資格;
8)  活動僅限台灣地區。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Filters.org recommends: March Against Mainstream Media (More info).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