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討論] 怎樣的男生讓女生離不開
Nov 17th 2013, 10:35, by justice1228

作者justice1228 (零正義的1228)

看板Boy-Girl

標題[討論] 怎樣的男生讓女生離不開

時間Sun Nov 17 10:35:33 2013

11月似乎幾家歡樂、幾家愁, 有人開心的過著生日、結婚, 有的人則是戀情告吹甚至連家園都沒有了! 事情是這樣的,最近身邊有兩個朋友戀情都走到結束了! 差別在於, [A是被女朋友疑似無縫接軌],[B則是覺得女生不夠安全感而分手!] 好!接下來故事....我也不知道長不長 各位朋友看看吧! A跟(前)女朋友是大學同學,學校離女生家有點距離,所以她就住在學校附近! 我朋友A則是騎車上下課,一開始兩個人交情也沒有很好, 反正在某些因素下開始有了接觸,接著 因為回家會路過女生的住宿地方, 開始了偶爾下課的接送,偶爾的大家出去玩,偶爾的在女生宿舍喝茶聊天, 偶爾+偶爾+偶爾之後就產生了感情的因素在裡面(這就是所謂的自然而然在一起!) 在一起四年裡面,男生的朋友多數都不太認同這女生(我只跟那女生相處一兩次), 女生的朋友..似乎也不認為我朋友很好 (呵呵..無言), 但是聽他這樣說,我覺得他算是對女生不錯, 所有事情都把女生擺在第一位! 跟朋友出去也會報備,女生要找他要去哪, 他一定拒絕所有的行程去找她!女生住在深坑,我們住新莊, 女生有找不管多晚,他都一定會去那邊找他~ 當然的女生有沒有很體貼呢?...不知道 因為我沒有實際相處長時間! 不過應該是有替男方著想,我朋友有時候工作不穩,但是他也會想帶女生吃好吃的! 女生則是會跟他說,沒什麼錢 還是省一點沒關係! (但是女生偶爾還是會希望去外縣市玩...或者節日收一點禮物阿之類的) 然後女生到男方家吃完飯不會有任何想幫忙的行意思(我朋友提醒才去), 聽起來好像都是女生不好是吧!~我還是不確定 接著在聽我講一點點A的故事就換B了 就在前一兩個週末,A跟女朋友快樂的去吃著好料的,吃完跑去逛了佳瑪, 女生帶領著男生晃到了運動用品區,她說:我最近想開始運動了!~ 逛阿逛~買了一些東西後~結束了那個快樂的週末, 再來隔一個週末,我朋友被提分手了,我朋友非常非常難過(因為他的初戀) (我連初戀都沒有...這又是另一段傷心的故事..不重要) 他想去找她聊聊問為什麼,接著去到了深坑,看到了令人傷心的畫面, 一個男生載著她回去她家,聽說女生還帶男生去了阿姨家坐客, 而且那時候買的運動用品,就是要跟這個男生去附近國小運動.... 不過這有沒有前兆呢?有的..在回溯到買運動用品的前些日子, 女生跟我朋友說,要跟同事去逛街, (後來承認是男生,也有補追加說還去看電影,最後也牽手了) 這段A的故事說完了,他前陣子天天睡不著五點睡七點起床去上班(驚醒), 然後也去了醫院打鎮定劑(唉~) PS:女生還說希望男生放了她?但是吳鳳早就準備好了 換說說B的故事吧!故事比較短 因為我是聽A跟我說,A則是聽B的女朋友說的 A跟B和我是國中同學,只是他們兩個住的近,以前感情很好! B的女朋友則是A的高中同學(故事應該沒有很亂..我相信各位都是聰明人看的懂) 女生不是A介紹的,是B用FB連結去認識(當然是刻意連到朋友那), 然後B趁女生生日的時候邀約他去唱歌, 當然的一開始女生覺得不熟,所以拒絕了他的邀約, 可是 過了幾天B就說:記得來唱歌阿! 女生( ̄- ̄)???好像哪裡怪怪的! 後來去FB連結發現他跟A是朋友~就問他 女:唉~你跟A是什麼關係? 補充說明:A跟女生還有其他同學感情不錯 B:哈哈哈我們是兄弟阿! 補充說明:有利益叫兄弟,沒利益叫狗屁 後來怎麼追到那女生我就不明白了~不過他們在一起不像正常的戀人一樣! 前面幾個月天天熱戀期,他們是前面天天在吵架(太多的磨合), 一開始在一起就連吵了七天(實屬厲害)! 甚至B還會動手打人!(打人就是不對是不是!) 問題 他們在一起兩年..打的頻率似乎也沒有很少! 甚至會對打(腦海中浮現了 Round one 燈燈燈), A:所以妳們打架都是誰贏阿! 女:我當然打不贏他阿 好啦~後來B提分手原因是不安全感! B是個大男人主義,只要打電話給女生她沒接到....他就會很不爽,接著疑神疑鬼! 諸如此類的事情很多! 但是女生...卻希望可以複合 無解! 接著應該會有人說 B男高富帥, A男身高168cm,B比他還矮...我想可能165..甚至不到 富嗎?算是有存錢 可能3~50萬甚至多一點吧! (之前在COMEBUY當到店長,現在則是做物流業的) 帥?...照片很會拍,實際 普普! 倒是追女生的技巧很好! 以上只是剛好遇到的兩個很對比的案例! 而且就在這幾天,很好奇 女生到底要的是什麼呢? A說:寒冷的冬天又來了,為什麼要這樣!..聖誕節,跨年 (唉~) 各位不管有沒有男女朋友的,最近天氣有變冷~記得注意保暖 沒有另一半的溫暖也記得帶個圍巾暖暖包之類的出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7.153.169

view0828:有跑車的 11/17 10:53

osmanthusjo:沒有離不開的男生 只有不認輸不停損的女生 11/17 10:5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Filters.org recommends: March Against Mainstream Media (More info).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