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Book your hotel early for a discount!

You can reap the rewards with great discounts at participating Pullman, M Gallery, Grand Mercure, Novotel, Mercure, ibis and Formule 1 hotels.
From our sponsors
[求助] 對方是不是對我有意思?
Nov 25th 2013, 12:50, by abc55322

作者abc55322 (幽閑)

看板Boy-Girl

標題[求助] 對方是不是對我有意思?

時間Mon Nov 25 12:50:45 2013

文長 本魯蛇是在超商當大夜 對方是個和我年紀差不多 外表也許不是推爆等級但也有一定水準 (進來我會偷偷看幾眼) 看起來乖巧有禮貌的女孩子 (至少從我第一次看到她就是這樣的印象) 曾經從店長(中年婦女)的談話中聽到似乎是在麵包店工作的樣子 常常是跟媽媽來店裡,通常都是買關東煮 因為和店長認識而且我做了半年左右才第一次看到她 所以可能是在我到這家店工作前就一直消費的晚班常客 (以此我的判斷是生活規律很正常所以才不會常常看到她) ========================================================================= 事情是發生在幾天前我幫她結帳時 很普通的結帳、寒暄兩句後 她:對了,這兩個麵包請你吃吧(從手上的袋子拿出) 我:阿,謝謝(應該是下架品吧) 我:阿阿~是新品嗎?(喔喔,應該是新品所以發給大家當宣傳吧) 她:.....痾...不是,出蠻久的了 我:........ (其他客人來要結帳了,所以沒再注意她,然後她就出店了) 結完帳後店長突然從旁邊衝了出來 (滿臉的光芒無誤,我當時竟然感到有些刺眼) 店長:XX,她請你吃東西耶,她對你有意思唷!!!! 我:....她這要給妳的吧(關東煮剩太多時會半買半送作人情) 店長:沒有啦,她說的是要請你的耶 店長:不錯喔~這個對象很棒的唷 我:............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雖然內心狂吼但是我還是強裝鎮定 老實說我還真沒想到這份上去 這怎麼可能!!!!!!!我當了這麼多年的魯蛇!!!! 長的不帥,又胖,超商的薪水也低 (不過本魯蛇的服務態度還是很好的,至少附近媽媽都處的不錯) 怎麼可能有女孩子看上!!!! 糟糕!!!心跳的好快!!! 平常說不想交女朋友,交女朋友很麻煩果然是自欺欺人 真厭惡這樣的自己呀... 所以我想了一下跟她有關的EVENT ========================================================================== 事情要說到更久之前 有隻貓總是在店外晃來晃去(成貓,瘦瘦醜醜的,毛也亂亂的) 因為超喜歡小動物 雖然知道不可以讓動物把店當據點 不過貓!!!貓耶!!!!反正貓很隨性總該沒關係吧 一時忍不住就丟了飯糰出去(啊,散的到處都是,不過不給接近也沒辦法) 就這樣我一天天丟飯糰(只吃中間的肉) 有天試著拿出去輕放發現牠沒跑走只是躲在變電箱後面偷看 到最後變成只要牠閒閒沒事或肚子餓就坐在門外趙又廷身後盯著我 (這時牠已經變的很漂亮,毛油亮油亮,應該有其他人也在餵) 其實以上可以只用一句店外有隻我有在餵的貓來帶過去 但是我還是想寫(PS.昨天終於摸到牠的小肉球了唷!!!好軟軟軟啊!!!!) =========================================================================== 言歸正傳 有天大概是肚子餓了牠又坐在趙又廷身後一直盯著看 店裡的人有店長、我、她、熟客(中年婦女) 店長:外面那隻貓一直在看裡面耶(貓是半夜偷偷餵的,平常也都是半夜來) (店長準備把牠趕走) 我:啊啊,其實我平常都有在餵牠的說 店長:是喔,那牠應該是肚子餓了 她:........... 之後想當然的她就買了貓罐頭想餵牠 不過因為不熟貓也一直躲來躲去(看起來很乖,不過其實超警戒) 忙了一陣以後她回到店裡來 我:怎麼樣,牠吃了嗎?(這是我第一次和她閒談) 她:只吃了兩口...(沮喪的感覺) 她:...罐頭能不能拜託放在外面不要收起來,我明天早上會來收的 我:喔喔,沒關係啊(會長蟑螂吧....) 之後罐頭還是被店長拿進來要我早上再跟她說會壞掉 隔天我等很久她也沒來收 原本想丟掉不過看她很失望的樣子很可憐 所以交代給早班就走了 沒想到晚上還是看到那罐頭在倉庫 想了想我就在晚上看到牠的時候拿去餵了(最近不常看到牠,還好有來) 不過大概不喜歡吧,不然就是已經吃過東西 吃了兩口就只喝水不理會 最後還是倒掉了 過了幾天遇到她 普通的結帳 在她要走的時候我叫住她 我:那個阿...上次的罐頭我後來有拿去餵牠了 她:是喔 我:不過牠可能已經吃過東西了吧,吃了幾口就不吃了 她:.......(沮喪的感覺) 我:.....啊啊,可能是我平常都餵些比較重口味的東西吧 她:例如勒? 我:飯糰、關東煮 她:.......會吃那個嗎? 我:只吃中間的肉....關東煮只吃香腸 她:喔喔~ 之後就出店了 再來就一陣子沒見過她 過了一、兩個禮拜後回到最前面 ========================================================================== 有這麼好康嗎 只憑一次EVENT就能讓FLAG立起來 真的有意思的話我現在開始應該會常常遇見她吧 隔天 來啦!!!!!!!!!(心中一陣小鹿亂撞) 但是因為一個令人討厭的熟客亂入 所以沒說到幾句話 不過她在出店之前突然回頭跟我說了聲掰掰 這回眸讓我又感到更激動了!!! 不行!!下一次我一定要主動!!拼了吧!! 然後一天....兩天....放假....四天..... 都沒來呀!!!!!!!!!!!!!!!!!!!!!!!!!!!!!!!!!!!!!! 該不會那次只是要表示友好的的意思吧!!!!! 可惡!!店長果然只是八卦魂燃燒嗎!!! 大崩潰.....(滾動 以上 求大師解籤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3.232.115

gloam:可能只是覺得你人不錯 不要跳太快 11/25 12:56

ander0420:別想太多… 11/25 13:00

ifpenislong:小劇場有點多~先用一般交朋友的心態 別想太多比較好喔 11/25 13:02

其實也沒真的那麼腦衝 算是有很棒、超棒 但是沒有也只是些小失望吧 ※ 編輯: abc55322 來自: 218.173.232.115 (11/25 13:03)

ioupika:這樣看來沒啥特別的啊!也不是每天都來,小劇場別太多了吧 11/25 13:04

abc55322:看來果然沒什麼,冷靜下來了030 11/25 13:04

snowcoat:就 一起玩貓的夥伴 11/25 13:0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