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hairdo 板
 
[心得] 台塑Dr's Formula髮根強化洗髮精&潤髮乳
Dec 5th 2013, 20:23, by torolover

作者torolover (shuan)

看板hairdo

標題[心得] 台塑Dr's Formula髮根強化洗髮精&潤髮乳

時間Thu Dec 5 20:23:24 2013

上個月在康是美採買,經由店員推薦的洗髮產品 由於他強調不含矽靈,所以買起來算安心 只是3種不同功能的產品讓我很難抉擇 我的髮質很矛盾,易出油,染髮外加有白髮的困繞 真的是互相牴觸的 最後我放棄控油系列改買髮根強化 因為掉髮也是我很煩惱的一環 圖文網誌 http://blog.yam.com/shuan722/article/71212292 康是美10月份的活動是買洗+潤可享88折 加上我有折價券所以一組購買起來比網站買大量還划算呢! 產品特性: * 採用天然植物潔淨配方,不含矽靈、油蠟、染料等化學成分,溫和清潔頭皮,呵護 脆弱稀疏髮質,改善頭皮油脂過多的問題,幫助稀疏脆弱的頭髮加強其韌性。 * 泡沫豐富細緻,能徹底清潔頭皮及多餘油脂,洗後毛孔不阻塞,頭皮清爽無負擔, 進而強健髮根。 * 精選東西方草本原料,提供秀髮所需養分。添加成分PROCAPILTM,含有維他命H 鍵結、三胜?衍生物,搭配東方護髮元素『川芎』,減緩毛髮老化現象,強化秀髮 韌性,提供頭髮的修護與保養,改善頭皮問題,再現秀髮自然柔順。 * 不含甲醛、parabens 、皂鹼 、人工色素、矽靈 、壬基苯酚 這款產品特性: * 採用天然植物潔淨配方,不含矽靈、油蠟、染料等化學成分,溫和清潔頭皮,呵護 脆弱稀疏髮質,改善頭皮油脂過多的問題,幫助稀疏脆弱的頭髮加強其韌性。 * 泡沫豐富細緻,能徹底清潔頭皮及多餘油脂,洗後毛孔不阻塞,頭皮清爽無負擔, 進而強健髮根。 * 精選東西方草本原料,提供秀髮所需養分。添加成分PROCAPILTM,含有維他命H 鍵結、三胜?衍生物,搭配東方護髮元素『川芎』,減緩毛髮老化現象,強化秀髮 韌性,提供頭髮的修護與保養,改善頭皮問題,再現秀髮自然柔順。 * 不含甲醛、parabens 、皂鹼 、人工色素、矽靈 、壬基苯酚 這款髮根強化洗髮精是透明無色,因為我油性髮質很早就不太使用洗髮乳, 盡量都選用洗髮精來舒緩我易出油的頭皮 而髮根強化洗髮精沒有濃烈的香味,一擠出來只有淡淡淡到不行清香 使用時起泡度算不錯,也非常好沖洗,沖洗後整個頭皮都好輕好舒服喔~ 另外一起添購的水律輕盈潤絲乳更要大大推薦 由於我是燙染的受損髮質,可想而知髮尾有多慘烈 加上我是細軟的髮絲,如果沒加強潤護髮,我的頭髮非常容易打結 因此,當我使用這款水律輕盈潤絲乳時,用量大概按壓2-3下, 對於我過肩且髮量少用裡來是足夠的 避開頭皮並加強髮尾按摩來使用 大概靜待1分鐘左右沖洗就能明顯感受到髮絲好順啊啊啊~~ ~ 不誇張,非常柔順,柔順到像護過髮一樣呢!!! 對於他洗髮強調的髮根強化功效還沒有太明顯的感覺 難怪當時康是美小姐推薦我這三款若不是要非常抗油膩,其實另外兩款都可以選購 不過使用後真的很不錯,對於由台塑生醫聯合研發中心 長庚醫學團隊及相關專業人士共同開發的產品 在這甚麼都黑心的廠商風暴下,用起來的確有一咪咪安心了 -- 懶懶的午後 http://blog.yam.com/shuan72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4.177.216

aco33:紅罐和黃罐相比,我也比較推黃罐,超好起泡的 219.85.243.18 12/05 20:3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